Monday, August 14, 2006

生病 11-14.08.2006 (星期六-星期一)

星期六下午,喉咙干干带点痛….
晚上洗厕所时,发觉自己有点不对经….
眼睛很累很累,睁不开似的的…
洗厕所时都有点晕晕的,站不稳….
不过我还是撑住把厕所洗好….

睡觉时,整身都很疼痛,睡不好…
很辛苦下….

第二天(星期日)起身,要去补习….
今天自己要搭地铁去….
我去了7-11买了吃喉咙的糖果来吃
(开来吃是,里面才四粒而已。一包可是RM2.40,一粒六十仙。
贵倒是没关系啦,可是一点都不好吃,吃到我的舌头很不舒服,
有点被骗的感觉….)

然后我就去补习中心….
补习时,根本没力听老师讲课,整个人死下死下的…
整身疼痛又累,头又痛…..
摸摸额头,热热的…发烧了….
我还是撑到放学了…

下了地铁,看见有卖cendol,很想喝冷冷的东西,结果就买来喝了…
我还遇到我小学同学-淑芬….
她还说我怎么我的样子好像睡不醒的,我就说我不舒服..
她说不怪的刚才看到我走路都好像死下死下那样….

回到家,头越来越痛了….
吃了妈妈的退烧药就去房间睡….

病越来越糟了,还伤风tim…..

晚上睡觉,睡不好…….
身边还放了整合tissue,我就一直出进厕所,
根本无法好好的睡,眼睛又一直出泪水….

星期一(今天),没去上课…..
早上去附近的诊所看医生…
我的烧度是38.9度C
(原来发高烧会导致身体疼痛的)

然后买了早餐回家吃….
肚子很饿的,可是吃到很辛苦下….
吃下躺下,最后把早餐给吃完了….

眼睛一直睁不开,热热的….
整身没力气,吃药都得慢慢来…

吃了药,我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睡…
一时冷冷的,一时就很热又出汗…
睡到快下午三点,好了很多….
也没那么烧了……
过后我就上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