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21.08.2006-25.06.2006 (星期一至五)

星期一

补完戏就到大华车站去找清鬼给咚咚她….
到了那里就遇到清鬼和她的同学了….很惊讶的是清鬼穿裙耶!
除了校群,我还是第一次见她穿群呢…还以为她受了什么打击tim…
原来昭群也在呢!
看到昭群,我就超激动地说…..(我们两还抱在一起tim)
有种开心到想落泪的感觉,都把一旁的清鬼给忘了…哈哈….
我这人很奇怪下的,不大喜欢交女生朋友的…
除了同学,我都几乎没有什么女生朋友吧….

[昭群是清鬼新学校的同学,是清鬼介绍的…
和昭群第一次见面就闹在一起了,好像很熟悉那样…
完全没隔膜的…..
而清鬼还有其他的同学在的,可是就是和她们有种daya tolakan ,
所以也没什么认识……
可能昭群是个很爽朗,亲切,有点男子气概性格的女孩,
所以我就比较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没有压力的感觉….
她是个很值得交的的朋友,对朋友很好,也爱帮助朋友的….
和她见过才四五次吧!每次看见她和清鬼下来吉隆坡,我都很高兴的….
在我认识的女生朋友中,昭群是让我交的最舒服的女生朋友….认识她,还满幸福的…….
当然也要谢谢清鬼啦,不是清鬼的话,我也不可能认识昭群了…..
清鬼也是很有义气的同学兼朋友…….]

把礼物给了清鬼,我们就各走各咯……

星期二

今天一早就得去学校上fizik的extra 课….
怎知道去到学校,jaga不给我们进…
原因是穿便衣+jean不能进学校….
这是校长吩咐jaga这样做的…..
我听了,简直荒谬嘛,什么理由啊…..
Jean有什么问题啊?又不是什么暴露的jean啦….
结果怎样解决还是进不了学校….
老师还叫我们回家换了有校徽的衣服再来….
傻的,有谁那么得空啊…
结果我们有好七八个同学都回家去,没再到回去上课了….
(真的结束不到如此的烂理由)

p/s: 听说星期一,我校有一大班的学生穿jean去学校,校长看到了无端端很不高兴,还很气的骂了她们一顿。就这样‘命令’了jaga不让穿jean的学生进学校….
校长是不是中邪了啊?!好像jean得罪她似的…..我想校长应该是没得穿jean,所以妒嫉我们穿jean吧….

十点多我又再出门去补习…..从11点到1点半…
然后我就和我的一位印度同学一起去华人的餐厅吃午餐….
原来印度人吃的饭菜都和华人一样的…
煮的发式和味道都是一样的说…..

过后我们就回到补习中心继续我们2点15分的课….
4点45分放学……

晚上,那个野兽又和我吵架了…..
它重视爱那电脑和streamyx压我的….
鸟它的,我用电脑上网都没阻碍到它,
好像讲到它帮我给streamyx的fee,好像电脑是他买酱….
骂人都不会想些逻辑的points的…
都不知道它那么妒嫉我的消遣zomok的…..
每个人都有消遣的啊,我的消遣都不是犯法的活动….
好过它啦,它的消遣是去赌场;马场的….
某天妈妈还为了不开心它去赌前没顾自己的孩子而吵起来…
它还和妈妈说它也是需要消遣的wor…..
连它自己也会说要消遣,它根本没权利阻止我的消遣…
更何况我的消遣比它的好处多的是…..
上网可以学习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认识更多不都阶层的人,找资料,
下载歌曲,得到最新的资讯,学到很多东西,发泄,写日记等等的…
赌博都是人类一直以来都认为是不好的消遣与喜好啦….

我是个不擅长吵架也不喜欢吵架的人…
因为当吵架时,我整个人会紧张+振抖的,一时想不到很有利的points来
反对方……
对付那个野兽其实很容易,因为它就是有很多不好的points可以反它,
只是我吵架时,就无法想到那些points来反……..
下次我得写下那些可以反它的points,把它们记得很熟悉,那它和我吵架时,
我都能用上那些points……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就算某人前几天和我吵架,骂得很凶,
我很气,诅咒那个人。可是过几天我就好了,也没生气那个人了,看到那人
很可怜的背影,我就会觉得那个人很惨…..对那个野兽我也会那样,可是它真的无药可救,我对自己说,对这种野兽是不用心软的……
聪明的吵架,就是对方骂你,你就静静的不出声,只有他在骂。
这样可以声调很多不必要的力气,也让对方骂人的同时好好反省自己到底是否是真的对……可是对那个野兽就不能那样,如果自己不出声,它就会以为自己所骂人的一切都是对的。我要知道它是错的,它是没权利骂我讲我的,所以我必须出声…
它那么爱凶人,我要让它知道它凶人不是大完的….我也会凶回它……]

(真的很惭愧自己会有那么一个野兽的‘哥哥’,真羡慕那些相亲相爱;互相鼓励;感情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不过幸运的我能在网上遇上四个很好的‘兄弟’-
自由小老鼠,gsan,神猪和carlito….谢谢你们….)

星期三

早上突然脑海里出现一个想法,就是想法送个sms给老鼠爸爸说声早安的…
可是并没行动…….
很巧的是,应该是九点多还是十点多,收到爸爸的sms….
内容是早安之类的,然后告诉我换了新号码…..
好巧好巧哦…..
有些事真的很神奇…..

今天有榴莲吃了,呵呵…
这次就比较多粒了….
是爸爸的朋友给的…
去补习之前吃了好几核榴莲….

5点15分放学….
快放学前接到爸爸的来电…
说外面下着很大雨,叫我自己搭地铁回……

哇!还真的很大雨咧…..
撑着雨伞从补习中心走到7-11,裤子的下部分都湿完了…
雨实在太大了,所以我被逼在7-11外等候雨稍微的小些才继续走去地铁站…..
应该是六点多就‘顺利’的回到家了……


星期四

今天也是有fizik的extra课,可是最后一分钟我决定不去了…
很懒+去到上课一定很闷+一定会做些根本很难计算的实验….
去了只会浪费我的时间,在家更好…….

星期五

还是补习咯…..
不过几天比较特别…因为我穿群去补习呢….
由于我的两条出街的长裤都拿去洗了,所以只好穿群咯….
走起路来都特别的比平时来的斯文….
不过多多少少都回不自在咯….
习惯穿裤的我也习惯了粗鲁嘛…..

在课室里,我不小心把note掉在地上…
要起身蹲下来拾时,坐在附近座位的男生帮我拾起了其中一张note,
还好穿裙的我不需麻烦拾比较远的那张了…..
想不到会有人帮我拾呢…..
那男生还蛮有份风度的说….难得…..

回到家就和妈妈一起回kajang探望中风的二伯….
之前二伯进过一次院了,可是我都没去看他。
这次是第二次进院,不过回家养病了….
看到二伯边瘦了,没力行动….
一却都得靠别人帮忙…….
唉,看到二伯那样真的很不好受….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不过二伯还有少少的力可以翘脚,动动手….
神智还是清醒地….听到我们和他说话/说些好笑的话,他也会笑的….
二伯笑起来很可爱呢……

堂姐和二伯姆说我胖了…..
唉!我也自己知道…..
欣是时候反省反省下啦………
该减下体重啊…….

希望二伯快快好起来,要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