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脚底受伤了(8.8.2006)

今天有篮球学会.....
超高兴的,因为又有的打篮球...

刚好今天也是有羽球学会哦,听说好像有羽球比赛呢!
我不只打篮球,还去打打下羽球...
我的羽球必篮球好几十倍呢..
因为羽球我从下就接触,还是很会打哦...
不过好几年都没碰羽球了,失了小时候的水准...

我的同学他们还踢埋足球tim...
我就打我的篮球咯,
不过我还是有爽爽下踢了一粒足球,脚很痛的说

今天太阳很大,我的脸被晒的红红了,
珊看到我晒到那么红,就叫我不要再打了,
那时她叫我时,我还以为什么事tim..
她叫我自己找找镜子,
哇.....我的脸

结果我没继续打了,
同学们都说我的脸好像烫伤了似的...
搞到我不敢见人了,更糟是我还要去补习的啊....

我的脚底伤了.....
由于我的校鞋里的垫烂烂的了,打篮球时摩擦力很大下....
结果我的双脚底都伤了,厚厚的皮开了个口....很痛下..
现在走路都把重力放在脚的两则行走....走得很慢+痛...

我又晒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