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做工的第一天(24.10.2006)

昨晚的我紧张到无法睡觉,在床上翻滚了很久还是无法入眠…..
然后我就去拿伤风药丸吃,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了…

7.30am,老鼠爸爸就给我morning call。然后我就开始准备,九点英鹏就来载我了一起去附近吃早餐。大概快十点我们就到了times square….
由于supervisor还没来,我们就坐在店外面的凳子…..然后就拿相机玩自拍….

大概十点半吧,supervisor来开店了……

英鹏就和我讲解店里所摆设的cd,vcd,dvd之类的,讲解完了就开始工作啦…..
由于今天是hari raya第一天麻,早早就已经有很多客人来逛街了…….
一开始就是黄头发白皮肤的老外进来光顾我们的店了………

今天有很多人来times square逛街,当然也有很多人进来我们的店光顾….
由来之很多不同国家的游客。。。。。。。

由于我不是很熟悉这里所有唱片/光碟等的摆设,所以遇到客人所要的我都不懂,我都会麻烦英鹏帮我…………..

第一次做工麻,还蛮爽的………在这店做得蛮开心………….
Supervior很好人很有善,不像我想象中的supervisor都很爱骂员工的….她还带了很多cookies请我们吃…….时不时,supervisor回和我聊天,他还问我英鹏是不是我的男朋友-.-“,问我喜不喜欢他,(就一直好像媒人那样想撮合我们)说英鹏不错啊,很帅之类的……呼呼…….

这份工不会很难,只是脚会很痛很累,不过啊还蛮有乐趣的….
因为可以看到帅哥,各国的外国人,人来人往的人,听歌,看戏……..
由于我们的店是在戏院对面,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
我很喜欢观察那些人来人往的人,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人,情侣等等……

我还认识了朋友(在对面charges 做的),他们得空没事就回来我们店里‘打牙胶’……..

还有哦,还可以遇到熟人….
今天我就遇到了很多人。
- 遇到我的篮球教练。他是我在前年还是去年在网上认识的,然后他教我打篮球,
所以我就称他为教练。他是戏剧老师来的,人很好的……我们有一年多没见了…
当他进来我的店时,我就觉得这人很熟悉好像是教练来的,我又不大敢过去叫他,认错人很fish的。我刚要那手提大给教练,看是不是他时,他就看见我了….
我们彼此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对方(好像对眼前的人很熟,可是又不是很肯定的眼神)。呵呵,就这样我们知道对方是谁了,教练说都不大认得我了,我也是不大认得他了………..那么就没见,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见,感觉很特别很开心….

- 遇到《要做super model》的参赛者。有个客人进来点看vcd,我觉得怎么那
么熟悉的脸孔,好像在那里见过,是不是我认识的………….不久我还看到几个
男生和他一起,当中也有一个很眼熟的…想了很久就是想不起他们是谁。
突然想起了,原来他们并不是我认识的朋友,而是《我要做super model》里的参赛者。看见他们,我特别的兴奋(就好像看见艺人那样。)他们还蛮帅的哦!气她那几位我就不大清楚是不是也是参赛者……

- 遇到佳礼的朋友。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背影,还像是hikaru(大头鬼)….我就打电话给他,问他是不是在TS。真的没看错人,是他还有melody,imai,周日无情…..
我一直叫hikaru来我的店看看我(我很三巴下,难得做工遇到朋友开心嘛)…
他们真的来看看我呢,挺高兴的,不过那是无情已经回家了…….哎呀,忘了duk
Hikaru的肚腩tim……哈哈………

- 遇到同学(珊)的哥哥………

10店放工啦…..英鹏就在我回咯!

回到家,我就很三巴一直blah blah blah ………..
和爸爸妈妈blah些今天发生的事情…….
然后才甘愿去洗澡睡觉,没办法我实在太高兴了……..

好累好累哦!脚板痛到累到我都不会形容………..
一躺在床就睡着了,重播的戏也没力起身看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英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upervisor 给我的袋和我们店(vedio ezy)的note book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鼠爸爸给我的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