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一个人看电影

10月12日

今天没去学校…..
自己一个人去times square坎12点的《宝贝计划》…..
这电影还不错,有好笑也有很假的画面咯。
我很喜欢看那个baby…..那baby真的超可爱的…..
有个画面是那个baby被放在那雪房里快冷死的那一幕,还有古天乐和成龙救那baby时,我竟然感动到哭……(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之前
因为感觉会很怪很寂寞的,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看电影。其实那感觉还真不错,只是不喜欢坐在我令座的是一对情侣,因为他们会很亲密……)

两点多看完了。就去找英鹏,问下关于上次他问我要不要在他那里做工…..
原来要interview的,还是用英语的哦……
突然想放弃了……..由于英鹏在上这班,不大方便聊太多,所以等他休息时间才找他再聊……..

然后我就去了lowyat 找在FOTOKEM做的朋友,问下相机的价钱和看下,然后下次带爸爸一起去付钱买…….

过后我就赶去补习(补习中心在附近而已),不了一堂课而已…….
五点我就回去times square找英鹏一起去吃晚餐,我们去了《欢喜地》吃。
我们两个人总共吃了RM28.98….
英鹏就大概和我说了一些interview必须知道的事情。想想下,死就死拉,我决定去interview。反正我将来也是要面对这些问题的,就去试试看….
吃完了,就回去拿的唱片行interview了。我紧张到手都发冷了,还好那个Vice- supervisor 人还蛮友善的,所以紧张的心情也在瞬间消失了…..
添了form就搞定了,希望我会被入取……
(在我去找英鹏一起去吃晚餐时,英鹏的Vice- supervisor还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
哈哈!每次我有去times square都回去探英鹏班的,可能那Vice- supervisor看过我几次吧!所以才会起这怀疑瓜)

这是在唱片行的工来的,只是做hari raya那两天,一天rm50,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如果我真的被入取,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做工也是第一份自己赚钱的工哦!
虽然要靠spm了,人家都在努力的k书,我反而还去做工…….
反正只是两天,我也没做过工就去体验下,而妈妈也赞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