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做工的第二天 (25.10.2006)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

今天是vice-supevisor 做,他和英鹏说我们像brother and sister ,
不知道他意思是兄妹还是姐弟的意思……….他还请了我们喝fruit juice….

还真奇怪,女supervisor就说我们是情侣,男vice-supevisor就说我们像brother sister……从这看得出男女的想法真的大大的不同……….

这天‘收获’也不少……我遇到珊欣赏的男生(我们称他为Mr.T),然后就sms给珊,让她爽下…哈哈……我还在金河看到daniel 李吉汉,郑国辉,还有一个女的(不知道谁来的)…


我还看见不少的帅哥哦,有个我特别注意的….他一直经过我们的点,也有进来看看cd的…..他很高很可爱的,脸蛋粉红的…..好像认识他呢,可惜他身边有个女生(不知道是女朋友还是什么的??)….失望ing………
他们俩在我们的店打转了很多次,突然他就进来很快的就拿了放在架上周董的专辑,然后去付钱……….(给我的感觉是,那个女的很想买可是又犹豫不决的,然后男生就自己自作主张地去买给她) ,好羡慕哦……..

今天没什么多人,我们也很轻松下….我,英鹏就一直聊天,聊些去旅行的计划….
我就说去槟城,他就说去新加坡………无聊的我们还聊些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的topic……唉!男生都是喜欢长发的女生…….

在这两天,学了不少东西也知道了不少东西……
原来DVD的价钱是那么的贵的,才那么一两片的光碟就要RM 69.90…..
同样的戏,差别在于是VCD / DVD,价钱相差可是很大的…….
也可以学到英文和如何与人沟通…..
supervisor和我说,我可以用staff price买vcd ……
我就说我想要《honey》《you got the served》(这两部电影都是关于hiphop 的),《high school musical》,《magic moment》(一个收集了很多70年代歌的专辑)….然后supervisor就给我知道那价钱,便宜很多哦!考虑了很久,我还是不舍得买…………唉…………
如果我现在买,可是我有没时间看,如果有什么问题就没得换了………
好烦噢………………..
那个《high school musical》更让我烦了,VCD的市价是rm20,DVD的是rm69.90…..
VCD的没有任何字幕,而DVD的有英文字幕…………
好想要DVD的,可是超贵,家里也没有DVD player……………
好心烦啦……………………我这人很难搞,买些东西都要自找麻烦的……

今晚放工是爸爸载我……………

感言:目前做工对我来说还蛮好玩的,很多乐趣…….很喜欢那种认识了隔壁店的朋友,然后得空就跑到彼此的店“大牙胶”……看看人来人往的人…….和同事间聊天…………等等……….发觉我宁愿做工都不想呆在家/出街……

忘了还有件很fish的事,就是我从金河回去TS时,发现我的拉链开了…
都不知道是几久的事了,我现在才察觉到….都不知道有没有内人看见….
超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