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无主题

9月29日

晚上去ST. Gabriel 参加我们学校和ST. Gabriel学校联办的中秋晚会….
整个晚会进行的不是那么顺利有些瑕疵…..感觉不大好。可能他们都是初次
搞这类活动的关系吧。没什么经验….不过这是个好的开始….

9月30日


这一两个星期,我的皮肤又出状况了……
整身痒得不得了…考试的时候超辛苦…..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了,早上去PUDU的某间诊所看医生….
用了RM85…..
下午,突然有个亲戚到访我家。他是聋哑的,也没读到很多的书,
所以沟通比较困难。他一直和我们比手划脚的,我们完全不知道他要表达些什么…
用书写的方法也行不通,因为她识字不多…….
整个过程超累人的……..原来和聋哑人士沟通是那么辛苦与困难(虽然只是那短短
的几分钟就已经进精疲力尽了)。

10月5日


明天原本和我班的一位同学约好了要看《宝贝计划》的。可是我很气她那没责任
心态度…..前天给了她戏院订票的电话,到今天她都还没告诉我订了没…..
我就在下午给她拨了电话,拨了好几通好几个小时都没人接电话….很气…..
最后不拨了就给她发了个短讯….过了很久她回复说她还没定票,明天她一早就到那里看有没有票…….
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拨个电话过去想问到底是怎样的…她不接电话(我开始很不爽了)。发了短讯问她是不是她有朋友去?!果然没猜错….然后我很爽快地说我不去了…….
我很讨厌那么没诚意的人,更何况她有意不想和我一起去看…..
不想和我看就要说,干吗还问我?!然后又作些小动作……
讨厌这种没叫戴妹责任感的人……

10月7日

今天11点半补完习就搭巴士去Leisure Mall看Hip Hop 舞蹈比赛……
去到哪里就看见我们又在跳,还真没想到我朋友也有参加这次的舞蹈比赛……
我一个人从12点多看到六点….还一个人吃麦记(人生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麦记吃快餐),逛街………..感觉好像很多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一个人逛街吃咚咚震得很不自在……..
现在的我得学习一个人的生活…..因为约人的那个过程真得不好受……..

然后爸妈就来接我一起去Kajang喝喜酒….发现空气怎么那么清了,好奇怪哦!

For your information, 昨天中秋节的月亮十几年来最圆最亮的…
可惜昨天月亮的影子都看不见-.-“
可是今晚却看见了,真得很亮很圆,颜色不是黄色的,而很像灯光那样的光….
那时候很想把它给拍下来,可是没照相机…..
Suddenly, I get an idea……
发个短讯请马桶帮我拍月亮,可是失败了,因为新加坡的月亮被烟雾给遮住了….
突然家想到槟城的爸爸把是否可以帮到我呢?就发了短讯问爸爸,呵呵爸爸把帮我拍了….可是是槟城看到的月亮…和我在吉隆坡看到的有差别吧!



这是槟城看到的月亮,可能普通的数码相机拍不到清晰的月亮….有些模糊…..
不过辛苦爸爸了………..

10月9日

电脑坏了几天了,我叫人来弄了,可是那个人几天了那个笨蛋还不来。
他说了今晚回来,等了整晚都没来….我很’meng’了….一直骂那个笨蛋….
我可浪费了不少电话钱了……
真得很suffering…..电脑一点都弄不好我就很烦恼…..一直在想谁能就到我…
查看手机的name list ……想起我前男友蛮会电脑的….我就发了个短训给他….
(在考trial exam 前,我们开始有联络了)
问他有没有人是会弄电脑的人?!………结果他说他帮我弄……
那时候的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电脑有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