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电脑第一次format

10月10日(星期二)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补完习就各自回家。
然后大概六点他就来到我家….在他还没来时,我一直担心场面会不会很尴尬,要怎样去面对他之类的…….
他来了就到我的房间开始帮我format电脑…..还真得很不自在….
我跟他有说些话咯…..然后我就走去客厅,留他一个人在我的房间搞那电脑了…
妈妈从外头回来就去到我房间看下,也和他打下招呼….
妈妈还说我,叫人来帮我弄电脑优美和人家聊天的……
唉…..我和他都没东西可以聊的,更何况在等电脑loading时他再看自己带来的书….
我就一直进出我的房间…..好不自然。
有时我都会找些话题或问他电脑的东西….他就是那种你问一句他答一句的人….
我的整架电脑format了,里面我所有的文件都没了... hip hop 的clip,照片,有意思的图案,歌等等……
好心疼哦…都不知道怎样找回来………….
现在我的电脑操作得很顺畅也快了….
大概搞了两小时多吧!

然后我就上下网…..
由于我的电脑没有了Chinese的programme,打不到华文,马桶就教我如何去开window xp里的华文..
现在连msn也可以打到华文了。由于我不大懂如何使用这programme打华文,
所以打字的速度慢了很多,也不习惯用这program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