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当电灯泡的一天(25.10.2006)

本来就打算今天在家不出门的,因为我已两天都在外面了,好像好好休息/温习的…可是就是被珊硬拉去当电灯泡……
珊的男同学就约她去TS看戏,然后珊就要我陪她………
还说什么只有我,珊和他的男同学三个人而已,怎知道aderine也有一起,还有几个男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真搞不懂…………..

然后我们就看《open season》,我和珊就坐在一起,那几个男的就和aderine坐在另一排…………….我们都在想啊,其实是不是aderine在是主角…..而我们是拿来“过Q”的…..-.-‘’

看完戏,我们就去bowling场…..只有我和珊没打……….
然后我就自个儿去店找英鹏他们拍照,聊天…..
刚好charges的某个朋友今天生日,英鹏送了他某个日本的原声带,我们每个人都签了名哦!

回去bowling场,很巧的我遇到我的小学同学(家辉)….他越来越帅了呢,我还和他拍了照………..

五点我就和英鹏去吃东西,聊些关于旅行和明年的计划…..
其实我真得很想去槟城和新加坡的,可是老鼠爸爸好像不是那么想我去酱….
如果去不成槟城,可能会去新加坡…..不过还是要看看那时的情况和清桂他们怎样先,才能打算…………………..

好期待快快考完那要命的SPM………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起vice-supervisor,Grace,我,英鹏和supervisor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我的同学(家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珊,我和adarin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仁仁和仁仁的论坛网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