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死野兽

10月20日 (星期五)

今晚的我非常极端的生气,不开心,想杀人(不,应该是杀野兽)。
那只死野兽没问过我就用我的电脑用我的相机……..

[电脑是我的,你凭什么用我的电脑,跟何况你没得到我的允许就用。
你没读过书的吗?!老师没教你用人家的东西要先得到他人的允许吗?
对hor,你是野兽也就是只动物,怎样有可能受过教育的。
你用我的电脑就算了,还凶我,把我的电脑弄成那样…….
我电脑有什么事,我绝不放过你……
不要以为你大声,凶,出拳头就大完有权力…放屁……….]

你打我的这一巴掌,我生生世世都不会忘记,我会记住你这一巴,
将来我一定会还回给你,甚至更狠毒的………

我要诅咒你……诅咒你今世来世都没日子好过,一个人过,没人同情你……

妈妈说都是兄妹,为何要做得那么绝……..
屁,谁想和那只野兽做兄妹阿………
要不是妈妈的关系,我早就和它断绝兄妹关系……..

你这只野兽不但我尊重妹妹,也不尊重女生…..
竟然打女生,你配做男人吗?你配做人家的爸爸吗?
都三十几岁了,你有没有脑去思想,分析的啊?

都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爸爸还要认你是他们的儿子,还能这样的忍受你这只没人性,
没道德,不孝的野兽…….有你这样的儿子,爸爸妈妈的日子多难度过,多难受。
李家有你这样的野兽简直是种羞耻……….

我诅咒你出门就给野狗咬死也没人理…..

2 comments:

藍雨 said...

为人父母者,不管孩子多么禽兽,他们还是不会放弃。

为人儿女者,不管兄弟姐妹多么难相处,为了父母,学习容忍。

你的堂侄女上

欣欣 said...

党侄女?
静涵??

那天我已是忍无可忍才受不住控制而爆发。
我要它知道不是它凶人就大完,对完,有权利用人家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