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乌龟

如果没错的话,前几个星期我班有个马来同学带乌龟来学校...
很可爱的一只绿色小乌龟.....
我班的同学都捉它来玩....
我和我同学还在老师讲这课时玩呢...

这是我第一次摸乌龟的壳和头...
以前的我都不敢碰乌龟的....
现在的我爱上乌龟了.....
当然不是那些大大只,灰灰的乌龟.....

我班有个同学还买了一对乌龟送她的男朋友呢,多浪漫啊!

考完试,我得考虑买只来养.........
一只普通的,绿色的,永远长不大的小乌龟....

如果有的不错的男生在我生日/特别节日送我的小乌龟,一定会霖死我....
当然人家送的总比自己买来的有意思也浪漫多呢....
多希望会有那么一个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