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做不到的功课 (14.05.2007)

有个功课是上色的~
我的图片是龙,很多鳞片的~
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都还没做完~
做剩龙的鳞片和背景......
鳞片我最不想涂的,因为太难了~
不过我还是做了两个部分的鳞片,勉强还像鳞片~
不过没有真实感,有点卡通......
今天是deadline,可是我在怎么样都涂不到鳞片和背景...
已经没那个心涂鳞片,怎样下笔都是一团糟~
我就一直要求johann帮我上鳞片和背景部分的~
可是他就是要我自己做,说我可以的....
那时的我哭了,真地做不出鳞片...
我跑去toilet哭~涂那张龙的真得很辛苦.....
收拾好苦的心情就回到可是继续面对那张龙...
还是涂不到鳞片的感觉~我真的放弃了~
我开第三张来涂~(第二张的涂完了)
龙的那张,johann还是帮我了~

哭不是因为johann比我要自己涂,
是因为我恨自己无法面对那张龙的鳞片和背景~
我尽了最大的能力还是做不到.....
可能是我心理已有中抗拒吧-‘我怎样努力还是无法涂到鳞片的感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傻瓜...哭什么呢?上网多找点龙的图来参考啊!要多看才会多点子的...不要一直把自己困在框框里...多出来找点灵感....

Anonymous said...

还小呀,做不到功课就哭,真是长不大哟....


白龙

欣欣 said...

不是小孩子不会做那种哭啦~~
就像你没灵感/根本没心做到,可是还得做那种痛苦啊~~

夏娃 said...

哈哈哈
没什么好哭的啦,努力了就可以了

你好,无意间来到这里,发现你也是adcom的学生,我是你senior,Eve^^

Raven said...

尽力就好

我也是你的senior, 叫raven, 不过adcom 学生叫我Loh Gei


ps%那个eve 的花名是叫做阿花,

欣欣 said...

夏娃&掌橱:

两位senior,你们好^^
很开心在这里看见两位senior给我的留言...
没猜错的话,你们应该是在Jr的blog看到我吧~
其实我都认识你们两位,也看过你们~
你们的blog我也有去看的~

p/s:掌橱:在你blog留言的那个'路人'是我来的
^^

Raven said...

迟点找机会我给那个Z Brush CD 你吧

欣欣 said...

掌橱:那就先谢谢学长你了~你真好人了^^

魅影的狗窦 said...

尽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