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最近喜欢的歌曲

最近在电视听到好听的歌....
虽然都算很久的歌啦,可是我现在才发现罢了=.=''
[p/s:点击橙色歌名进入试听]

1.刘德华-心肝宝贝 (爱肝日)主题曲

恶作剧之吻 电视原声带

我不敢说歌很好听,可是我很喜欢歌词的内容....

2.王蓝茵 -《恶作剧》

3.Lara - 《靠近一点点》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4.Jason & Lara - 《say u love me》

5.《能不能》

6.《听见》

你不开心的脸,仿佛将我推到悬崖边缘
距离就算在靠近眼前,我们一样没交点
没有你的世界,就像寒冬没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不在身边,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伤喜悦回忆不断重演,静下来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也有你的空虚无边

你有没有听见,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他住进我们之间,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你有没有听见,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
就算你走的再远,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7.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在见到你关键的第一秒
爱的情愫开始发酵
小心翼翼写给你的纸条
幸福画上星星记号
你象一座孤傲的岛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将你围绕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相情愿是种烦恼
只要换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梦也会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这就是幸福写照
如何人不能阻止我对你的好

12 comments:

Beck Lim said...

可能我比较老土 你说的歌曲我都没有听过呢
最近一直都在听陈升的新专辑而以~~

Beck Lim said...

啊 忘记和你说,你问我的BLOG的Template是怎么做的,答案是,我没有任何改动,我就是用BLOGGER给的模板,只是颜色改了一下而以。有什么问题还可以问问我的~

PS:可以和你交换连接?

欣欣 said...

[beck lim]
你可以去听听^^
陈升的歌我倒是没那么喜欢,感觉
他的歌不大适合我~呵呵

只是换颜色?
不会吧~我是说你的blog名字和旁边那些哦..
连接?什么连接?

JR said...

恶作剧之吻的原生带某些歌手也许不是那么出色,但是词是真的写得蛮好的...

Raven said...

介绍你一首歌,

"解夏"

本人喜欢半夜听折磨自己

欣欣 said...

[JR]
尤其是《靠近一点点》 ^^

[掌橱]
歌手是不是华少翌?

Beck Lim said...

是啊 老男人的歌曲比较适合我!
(关于马赛克是什么 已经有解释 你可以去看看哦~)

Anonymous said...

恶作剧之吻的原声带里面的歌曲都很喜欢^^
谢谢你的推荐
我最先喜欢上的是恶作剧,再来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歌词写得很好,那种女追男单恋的委屈忐忑不安,都描写得淋漓尽致。

你象一座孤傲的岛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将你围绕

非常喜欢^^

Anonymous said...

一下介绍那么多歌那听的完....-_-" 你的BLOG现在好热闹哦...

meng

欣欣 said...

[jen]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X纱(忘了怎么写><)
其实我觉得女追男倒是难过男追女~~
委屈也比较多~

[meng]
还好拉.....

Anonymous said...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首歌很好听...很有感觉..

Anonymous said...

啊,忘了留签名...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