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风筝


今天听见妈妈叫哥哥买风筝给侄儿玩...
那时的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我有没有玩过锋筝呢?
印象中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N年前(应该是在小学二年级以前我放过吧~)

那个时候是在我们的旧家
楼下和我的邻居放风筝~
我记得我怎么弄都没把风筝放上(其实我更本都不会放风筝,
所以从没感觉
风筝在空中飘的感觉),
我好像也和邻居吵起架(应该是为了风筝吧)


B年过后,我知道我们有的亲戚是作风筝的,
我就吵着要买来放....

有天表姐到我家来玩,我就和他一起到草场放啦~

可是都是失败,不是断线,就是飞不起=.=''(那草场很多高大的树木阻碍)....
每次看见有很多父母带着他们的小孩到我家附近的公园放风筝,
我看到好羡慕哦~‘我怎么都没放过风筝呢?’(以前常会自问)

感觉没放过风筝真的是人生中的遗憾啊~


我很想放风筝啊..
可是却很多阻碍.....
1.谁愿意陪我去放风筝啊?

2.我身边的同学朋友都是城市中的小孩,他们都没这兴趣吧!
3.谁教我放啊?

我想在沙滩放感觉会更好...那个画面也很浪漫吧^^

17 comments:

魅影的狗窦 said...

=.=我很喜欢风筝的说, 小时候唯一的玩意~ HAHA, 知道我是谁吗??? 我们同校的哦~

Raven said...

以前放风筝时, 和你效果一样

不过现在在大城市里放风筝, 就要小心被电线sot死

Beck Lim said...

让我 想起 陈升的〈风筝〉这首歌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是没放过风筝。。。不过堕落掌橱说得很对哦。。呵呵

JR said...

我也没放过风筝。

我看你可以弄一个风筝团,然后到海边去放风筝,顺便交流交流。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试过, 在沙滩放风筝,当时和几个朋友还有家人,很好玩....

欣欣 said...

[魅影說]
那现在还有放风筝吗?
我不知道哦~~你是?

[掌橱]
哎呀~我都没想到这点。
可是放风筝当然要找个适合的场地啦~
那有人会去有电线的地方放jek leh-.-

[beck lim]
我没听过地说...
我想起的石孙燕姿的《风筝》^^

[杉]
要选适合的场所咯~

[jr]
不错的提议,可是还蛮困难的=.=''

[清]
那么爽哦~
下次我们的旅行来个吧~哈哈

Raven said...

找机会喝茶, 8 些你学院的消息给你听

欣欣 said...

[掌橱]
很少在学院碰到你们咧~
会不会吓到我退学的?!

風漸涼 said...

在我家乡有很多放风筝的机会,还记得中学时期市场和朋友去海边放风筝,那种海风迎面而来的感觉,真得很妙^^

欣欣 said...

[风渐凉]
很羡慕下~你家靠近海边的吗??

風漸涼 said...

我中学时因为学校离我家还蛮远的原故,所以就到外坡留学,而那个地方,搭车的话去海边只需15分钟,所以就还蛮靠近的。中学时,也时常和朋友到海边烧烤,看星星,看日落,可惜现在没能再享受到了。如果你有机会去我家乡一游时,我或可带你去体会体会,哈哈^^

Bell Ng said...

我还记得我那唯一一次放风筝的经验,也是和一样飞不起来的,而陪我放风筝的那位哥哥也已经不在这里...好可怜哦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模糊的放风筝的记忆!

Anonymous said...

放风筝的经验就是....很晒....怎么你好象放到很辛苦这样....风筝有没有加尾巴?不然真的很难放哦..

meng

欣欣 said...

[风渐凉]
你家乡是在perlis吗??
你的中学生活还蛮精彩的~~
我比较喜欢你那种中学生活~

[creme]
看来很多人都不曾玩这玩意儿/不成功放上空中飘移....

[meng]
晒?晒得话~没人会去放吧~

Anonymous said...

不晒可是你站久了还是会晒的...

meng

Anonymous said...

开始很忙了,都没有时间睡觉呢,很多东西做...
haiz....
现在要说旅行可能是个梦....
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