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Say NO to cockroach



(4月)我的家被好多的不速之客-蟑螂攻击
在这个月和今天(也就是5月2日的凌晨)
总共打了四五只的蟑螂.....
先声说明不是我家不干净而有蟑螂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家楼下的沟渠每晚都有
很多蟑螂的出现....
蟑螂先生小姐就会飞到我家里来做客....
当然被我看到,它们就有命进来就没命出去啦~
我很讨厌也怕蟑螂的....
可是我无法忍受有小强出现在我的家,所以
我必须用武器来消灭它们...
我的武器就是电蚊把,蚊油和苍蝇拍....
如果没这些武器我可是不敢动它们一条毛呢~

最近的某一天深夜里,我在睡到很甜蜜的时候
突然有很多脚的咚咚在我的手臂爬,吓到我醒来了,
我用力的甩掉那咚咚,那咚咚就被我甩到我的脚去,
我再甩,被我甩到地上去了...(那种感觉很geli的)
在黑暗的房间里,睡到蒙查查的我看到那咚咚的影子类似蟑螂
的“身躯”,跑得很快,起身开灯就不见了。
我找了整间房就是找不出那咚咚.....
害怕回到床睡觉又有栋栋在我身上爬...=.=
第二天我就很确定那时蟑螂来的...
我从来都没试过被蟑螂爬到身上的....
那天竟然让它得逞,我就发誓不会放过任何
出现在我家的蟑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找你打广告准没错哦...

欣欣 said...

打什么广告??

Anonymous said...

杀虫剂的广告..哈哈...

魅影的狗窦 said...

hahahaha, 我也很讨厌蟑蜋~

xianglooi said...

我曾经在睡觉时被一只还未成年的蟑螂(还没有硬壳的)爬过肩膀,它不懂在我身上留下什么分泌物,那个臭味真的很恶心,就连冲凉也不能消除那个臭味··· 恶!
现在看到蟑螂一定会用杀虫剂来解决它,然后冲进马桶,以免它死不去回来报仇(蟑螂的生命力很强的,杀虫剂不一定杀得死它)。嘻嘻!

欣欣 said...

[xianglooi]
哇~恐怖列~液体-.-
有好几次我发现我的抱枕和枕头都有很臭的,
是干了的液体~~
我一直怀疑是壁虎的~~
现在想一应该蟑螂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