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夜空



前两个月,
突然发现晚上的天空有星星...
好久都没看见夜空出现星星了~
是常被云朵盖过还是空气受到污染了呢?

现在的夜空可以看到很多的一闪一闪的星星了哦~
是不是意识着空气清新了呢?
不管什么原因都好~

看到星星,心情特别的开心~

发现夜空出现星星是多么的美丽,‘浪漫’的~

现在的每个深夜12点后,
我都会时不时在
阳台或是房间里的窗口抬头看星星的。
如果能躺在一片大大的草原上,没任何的树木,
高楼大厦阻碍视线的尽情的享受夜空里的星星。
多么的浪漫啊~ 可是在这吉隆坡城市里,
要找一片绿绿的大草原
可真难啊~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喜欢看星星哦....下次带你去动物园...啊,不是.下次带你去热浪岛看...那的星星超美超多的..而且躺在沙滩上也很舒服的...听着海浪声看着星星...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浪漫...

欣欣 said...

不是喜欢,也不是不喜欢~
想看就看咯~~

Anonymous said...

-_-" 难伺候哦....

欣欣 said...

这些是随心情改变的~
我没有说固定做些什么,喜欢什么的~

Anonymous said...

-_-" 果然要买你喜欢的东西是有难度的...

欣欣 said...

阿布然~我可不是普普通通

Anonymous said...

还真不是普通的猪哦...哈哈...我也不是普通的天使....放心...

欣欣 said...

你几时变天使了啊??
几时的事??
认识你那么久,现在才发现你不是人类=.=''

Anonymous said...

我这样帅,怎么可能是人类呢?你是我的开心果我就是你的守护天使啊!

欣欣 said...

你真的病得很严重~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幽默感的哦?

欣欣 said...

我不会对些有幽默感~

Anonymous said...

难道我在你心中是魔鬼哦! 那你要不要卖你的灵魂给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