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07》 (19.05.2007)

今天晚上8点30分,AEC现场直播《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07》....
我,父母和姐姐都在客厅一起看着现场直播的歌唱赛。
这歌唱赛是给(没错的话年龄都是45以上的)安娣安哥们的.....
都是一些老歌曲,所以爸妈都爱看~
而我和姐姐也喜欢听下老歌的....

我们四人一起观看这歌唱赛,气氛还不错~
我们都有说有笑的,讨论哪个唱得好听,猜哪个会拿第几名之类的话题~
我很喜欢一家人这样一起看电视节目...感觉很温馨.....

有的参赛者很可爱的,他很像我以前在‘欢喜地’做工的同事~
说话的音很可爱,样子也有点像.....
那同事是大我一年的Ah Song.....

有几首很好听的老歌:邓丽君的《爱人》《南海姑娘》,至于其他的,很可惜我不知道名字,也上网找不到...

p/s:点击橙色的歌名就能进入试听。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歌词的话要找就不难的...

Bell Ng said...

呵呵,你几岁哦?人家说会欣赏老歌的人才是有品位的人哦~

Raven said...

请问一句: 你是在adcom academic 学设计吗? 那个johann 是不是四眼的?

欣欣 said...

creame :我19岁啊!小时候会听到姐姐开老歌听,感觉老歌挺不错的~歌词很有意思...比起现代的流行歌曲好听多了....
有品位?呵呵~我不是啦~

掌橱:是啊~adcomc digital hub...学games
animation...

Raven said...

^*&^&$^%%*&

你竟然是我的junior, %^*&%&^$&^^

風漸涼 said...

虽然是平凡,但是字里行间都透露了你们一家人的温馨幸福气氛,看了心里阵阵暖意也不觉然地升了起来,尤其是那种刚刚从家乡回到繁华喧嚣冰冷无物的都市的我,看了更觉温暖=)
平凡就是福~哎。

欣欣 said...

掌橱:你好象很激动波-.-''

风渐凉:你好~~其实这种温馨的场景不常出现在我家~

風漸涼 said...

好景不常,好花不开,很多时候,美好的事物尽是那么短暂,不然又哪会有“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这一句话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