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拼图

相信每个人都曾玩够拼图吧~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玩过小孩的拼图~
我对拼图没什么兴趣,所以只是玩过两三次吧~
今天看报纸发现有关于拼图的报道~

看见很多很可爱另类的拼图,不像以前传统拼图了~



那两个米奇老鼠很可爱~ 它们可是脸型拼图来的哦!
我觉得好特别很可爱哦~
好想买~
可是这些拼图的价值非凡哦~

看那一天突然心血来潮/大方的时候,

我得买脸型,立体/迷你的拼图给自己.....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的卖的吗?应该很难做吧....卡通的就还可以...真人的话...

欣欣 said...

我说的是卡通的阿~
没看见我说的米耆老书吗?
有代沟=.=''

Anonymous said...

这里好象没卖吧...

欣欣 said...

你那里我就不知道哦~
我这里吉隆坡有~
昨天我还在报纸看到有小叮当呢~

Anonymous said...

是哦? 做来送我咧...嘻嘻..你喜欢的话我送你啦....

欣欣 said...

无言以对=.=''

Anonymous said...

送你都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