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姐姐的喜酒 (03.03.2007)

今天是姐姐和姐夫的喜酒...
三点半我和妈妈到我们家附近某个发型屋 set 头发和化妆..


这只狗狗是在发型屋里的...超可爱的又乖呢!

帮我弄头发的发型师说我的眼眉毛很粗wor,要去隔壁修美.. 我很不舍得哦!!
后来我还是决定去修....其实只是修点点罢了!!都没什么分别的咯....
然后我们先回家,然后再去酒家....(那个时候下这雨 )
我们自己主人家迟到了...

今天亲戚朋友看到我,都说我美美下
可是我总觉得我很老水,因为化到那个妆和发型....
很老气咯.....
有些还怀疑我是姐姐呢
也有很多人说我和姐姐很像哦!!
可是我比较胖的......

我吃到第二样菜就跑来跑去了....
然后我发现他们已经上了最后第三道菜了....
我说,怎么那么快的?!我才吃到第二样罢了哦!!
做主人家就是那样的咯.....

然后全部亲戚朋友都走了,我就和表姐快快去吃,要不然就给人家收掉....
全部桌子都收拾好了,只剩我们这做主人家的还没收 paiseh
那些菜都冷了.....
我姐姐回到去吃快速面tim!

我们大概十二点左右回到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