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教育展 (17.03.2007)

九点半就起身准备我的意大利面早餐和
答应给他做意大利面便当...

然后我就快要一点就到了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等caca 来载我去
Mid Valley...
看到他还真得很紧张下咯

去到MV,parking好车了,他就在车里先吃完意大利面才去教育展...
这是我第一次做东西给男生吃哦!!
他也是我的第一个白老鼠!哈哈!!

这次的意大利面我觉得不怎么好吃,没什么味道...
酱不够.....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可是他还是把我的意大利面吃完!
感动下..

过后他就陪我走教育展拉... 
帮我拿东西..

大概四点半酱我们就回了,因为他要去打篮球....
他载我去 LRT station,然后我自己回咯!
(其实我也想跟着去打篮球的,因为我也喜欢篮球)

今天蛮开心...
至少他不会见到我这丑女,会想跑掉咯!

不过啊!我回到家一直胡思乱想...一直担心这担心那的...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害怕像上次那样,历史重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