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05.03.2006


今天和molinlin约了去TS看《心想事成》.....

 

看完了,我们就去金河的 KIM GARY吃东西...
还是第一次去KIM gary吃....
我只叫了french tost和一杯mango n coconut milky lure
因为妈妈有煮晚餐...

 
那杯饮料不错的......
我去这些地方都是叫有奶昔的饮料....

  
  
这是molinlin送我的生日礼物...其实我是开玩笑的,他还真地给我...
我喜欢的黑白猪杯呢!!谢谢....molinlin......



他的人不错下的....
有点可爱,我是说性格
唯一怪的是他喜欢戴水晶....
我不喜欢水井的缘故吧!哈哈...
还有啊!要体谅下waiter/wait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