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开心的晚上 (14.03.2006)

这个晚上凌晨,因为他,我很开心...
谁是‘他’?
他网名叫 ‘caca’
他是我在中华独中的论坛认识的...
认识他快两年吧!(其实我也不大记得,他说大抵都有两年了wor!)
以前很喜欢和他在msn聊天的...
为什么??
因为啊!!和他聊天很舒服很轻松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的凌晨,我不知道发生么神经的..
可能是空虚吧!一直觉得自己很辛苦,很闷什么的...
还辛苦到哭....
我就一直和他说...我要跳楼什么的...
(回想起那时的我还真白痴下,不过那时的他也有陪着我。)

他上了高三,我们都没什么联络了,可以说完全没聊天吧!
最多只是问候的一两句咯.....
我没有见过他...
至于照片嘛...有看过一张,可是画面黑黑的看不清楚他的样子的...
以前我一直说要看他的照片,他都不给的....
约他出来也很困难.....

最近这几天我的msn都放着说我要找学院什么的!
他就看到,然后今天就在msn里问我:what college u looking for? / what course u looking for?
就这样的开场白,我们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和他聊了很多很多.....
真得很开心,很难得可以和他聊那么多....

还有啊!上了学院的他爱拍照了...
我终于可以看清楚他的样子了...
还蛮有型的一个男生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