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初七 (24.02.2007)


今天早上我回去旧家那儿找干爹拜年...
我一年才见一次干爹罢了...
每次干爹都要我去他家的,可是我都是很多借口拒绝!!
因为去到那儿有点闷,加上我和干爹没什么话可以聊!!
我越大就越不粘他了......

干爹是在我小baby是就认了!不是那种有仪式的哦!!
听我干爹说,我干爹是用糖果把我给骗到的哦
他说要我叫他干爹才给我糖果哦!我就这样叫了他为干爹到现在咯!!
可是干爹的老婆我叫autie的!!
叫不出干妈的!!
不知道做什么...

干爹很疼我的哦......
每次说我是陈可欣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两个小孩子是我干爹的孙女.....

之后我和妈妈也有去亲戚家拜年....
过后就和妈妈搭的士去金河meet姐姐!!
我们就三个人去买东西咯!!

姐姐还请我吃土耳其的雪糕哦!!
RM3.....
那个土耳其叔叔很可爱的,一边把雪糕给我一边载歌载舞的哦...
当我要用相机拍他的档口时,他还走出来和我合照呢!!
感觉好像我是来kl旅行的游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