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历史重演

22.03.2007的凌晨,也就是23.03.2007
我一直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历史重演....
可是整个和他说话的过程,我都是很冷静,
好好地去解决这些问题...
这次我的情绪很理智,
因为我经历过前两段不愉快的爱情,
我学会了....

为何我的爱情总是那么的失败...
一个月的爱情魔咒为何魔法打破?
为何要发生在我和caca的爱情?
到底是谁诅咒我的爱情....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和caca开始不到五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应该是五天的爱情魔咒才对......

他接受我,可是不是喜欢/爱我..
只是对我有好感....
可是为何要去接受我?
难道不能由好感〉喜欢〉爱 吗??
每个爱情不是那样建立起来的吗?

他矛盾着,需要时间去想....
这天很多朋友都安慰我,劝告我...
让我告诉我男生的话当中真真的意思..

我觉悟...
他的意思...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
不愿意那么快放弃...

怎么很多人多说,自己的幸福是要去自己争取的..
可是又为什么...勉强不会幸福?

还是说我没那样的资格去争取我要的爱情,我要的幸福?

虽然机会真的很渺茫...0.00001巴仙的机会...
这次的我是不会放弃那么渺茫的机会....

我相信我认识两年多的他不是那样的人...
不是因为他的样子,发型还是什么吸引我,而我对他有好感..
而是他的生活,他的人,一年多前和他聊天的时候,我已有对他好感..
只是...那时不是时候....

可欣,还没到那一天,你一定要对自己,对他有信心....

除非...他根本不想,没那个心给机会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