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SPM成绩 (12.03.2006)

今天是SPM成绩揭晓,
十点就可以回去学校拿...

本来打算不和我同学在同一天拿的....
为什么?因为种种的原因.....
后来还是决定今天就拿比较好....
又为什么?因为种种的原因....

大概十一点那样吧,我才叫爸爸在我回去学校拿成绩。
我心情是如何的?
紧张?我不知道....
但心?这倒是真得很担心,因为从去年还没考SPM和考者SPM
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会有多烂,不及格的机会很高。
那时候担心到我哭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没那么没信心....
我根本没理由有信心,因为我没去努女,没温习就上考场的,
每一张考卷都有可能有作答=没作答.....

进学校,走进礼堂的我不像平时的我...
我的表情+心情都是‘不开心,不爽,担心’’的...
整个人都很沉重....

已经有心理准备的我等老师告诉我,
我全部不及格......

拿到成绩了,我看都还没看...
老师就先说我拿了几个A...
心情总算轻松了.....
老师这样的语气,就是说我没不及格.....

看看成绩....
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有A,B,C罢了,除了那个1119的是D
我十一科都是credit....
为一不爽的是我的马来文还好过英文

没有高兴没有失望....
还是那副表情......

拿了成绩就去pejabat拿PMR正是的文凭..


 
  
过后我就去找雪影在Pudu的《阳光海岸》吃午餐...
雪影请客.....
然后就去他做工的地方,因为我要用到计算机算一些东西....
本来我要搭巴士去TS的,刚好雪影经过那边就顺便载我去...
去TS之前,我更着他去一些地方办公事先,让我见识一些政府的部门...
在政府那边做警卫得很‘串’下!

后果他就载我去TS啦!!
我去TS是回去《欢喜地》那薪水的....
顺便去探望朋友,逛下街....

本来不要再找工作了,可是我遇到
S&K的朋友,他说他那边有请人,
然后我就跑去填form了!!
part time - 五六日.....
不知道请我没有....

拿了新水,五点半左右吧!
雪影来载我去我干爹的家....
因为有经过...
雪影很好人下....

我就在干爹的家吃饭....
八点多干哥回来了,好久没见他了...
变帅了....
他啊!我从小到大他都很爱作弄我的哦!
我也很喜欢和他玩得!!
他知道我拿了成绩,我要读的科系,
他就和我聊了很多东西,教我该如何做...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哦.....

过后我爸爸就来载我回咯!!




2 comments:

JYAN said...

2020了,小小关心您的目标达成了没?我是今年spm的哈哈

Unknown said...

2021了,小小关心您的目标达成了没?我是今年spm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