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19.03.2007 (星期一)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就 Adcom Digital Hub报名...
这是一间我要去学习的地方....

你们都没听过吧?
我来解释一下....

Adcom不是学院也是大学。
他是一家“企业教育训练实务”的机构,以“企业造就人才,
人才蓬勃企业“为向导,千锤百炼的进行有系统规划的人才罗致和培训,
进而配合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提供人力/人才以满足企业组织人力需求。

Adcom不颁发diploma!不讲学历!不求经验!Adcom给最实际的工作训练模式,
"掌控"并运用所学的"技巧"发展成为你未来的"赚钱致富"的工具.


什么事"企业教育训练实务"?

企业教育训练实务时引用"实际"的创意公司/广告公司/多媒体公司/
电玩制作公司的工作模式,来训练你,帮你建立一套专业的技术系统,
从而让你深刻认识到创意公司/广告公司/多媒体公司/电玩制作公司的
真是制作流程.


可以学到什么?

Adcom激发你的潜能,提倡企业教育训练实务.这是其他美术学院中学不到的
-实践案例和成功经验!


训练毕业后,可获得什么?

训练完毕后,Adcom公司将安排你到各公司进行真实就业行列,也既是马上上班
获取薪金成为资深的创作者,再也不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新鲜人!此外,
你将获得Adcom公司颁发的奖杯一座,奖状一张,以表示你在Adcom公司标青的
训练水准,已经获得肯定认同!


什么样的肯定认同?

你的奖状拥有海内外著名的美术总监/创意总监/导演/企业家等人亲自审核,
亲自在你的奖状上签名,以示你的水准市府和外界的要求和肯定!


我Adcom训练的学费是RM10k两年的,第一年是训练,然后第二年就一边学习一边上班,
是有薪水的哦!原本学费两年RM20k的,因为教育展那天有promotion,所以在那两天报名
的学生的学费都是两年RM10k..
其实我没有在那两天报名,我先和那个工作人员保留我的位子,然后我第三天上去他们
的公司报名的...只有我才是那样哦!因为他们和老板说好了!

Adcom,我在前年已经知道有这么一家我要学的课系的地方...
想说我的SPM的成绩真的全部不及格,我会选这家的...
可是现在我的成绩没那么糟,很多学院我的能进...
不过我还是选择这家没文凭的来读....
我本身也很犹豫要不要的,
可是加上caca说这间不错下...(当然他也有考虑过没文凭的保障问题)
我更肯定我要读这间了....

本来我是要六月开课的,
不过为了她,我选择4月2日的开课...
原因很简单...他开学后很忙,如果我六月才读
的话,我就在六月前很得空没事干..
所以他忙,我也有我的事情忙,那就很好啦!

其实那里的学习环境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和妈妈上去看来过了,和补习中心没两样..
虽然不是我理想的学习环境,可是我还是选择先上上课怎样咯!!
到时真的不适合我读,我会去学院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哦..明白了!!
谢哦..
祝你上学愉快,尽早实现梦想!!
得空再聊,保重哦!

ptan said...

请问Rm10k到底是多少钱?

IceZ said...

Hi...i saw yours blogger when i was searching Adcom digital.hub.
In your blogger knew that you work/study there, so i want take this change to know about it from you. Can you please help me up ? This is my msn>> syt_dick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help. Appreciate it.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读得如何,我在考虑要不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