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电话 (16.03.2006)

昨天和今天早上给caca morning call(是他自己要求的哦!)
然后今天我用了手机打给他,叫醒了他...
他就用家里电话打给我...
我们聊了快接近两小时呢.....

凌晨他从外面回来打电话到我家来!!
都几惊险下的!!
我们就聊天然后计划明天的行程...
因为明天我要去 Mid valley 的教育展..
而我的同学都到 KLCCde教育展,所以我得一个人去了..

幸好他明天的meeting取消了,所以可以陪我去啦!
有点紧张.....

这个凌晨,我根本就睡不好...
直到早上我才能好好的睡....
因为第一次见嘛!还是在网上认识两年的网友...
难免会紧张睡不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