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06.03.2006

今天妈妈弄板面吃哦.....
我妈妈做的超好吃的哦!!
上次我也有放过在这里.....



我加很多料吃的.....赞...

08.03.2007

今天和bingwa86去Mid Vally看《Charlotte's Web》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咯!!
是一部讲友情和爱的一部戏...
因为Wilbur的出现,那个棚里的动物都改变了...

看戏前我们去了 Secret Receipt 吃东西...
也是我第一次去 Secret Receipt吃......
我叫了一个pie吃.....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 carrefour买我要做意大利面的材料...
因为12号,妈妈,哥哥和侄儿去沙巴....
家里没煮饭,也是我享受的时候了....
我要自己做意大利面吃,第一次做的....
然后一边吃一边看我上次买的 hip hop 电影 VCD-《honey》和老鼠爸爸给我的《再见萤火虫》..
这两部戏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呢!!

我现在才知道意大利面有份那么多种的...
成功弄到好吃的话,下次/每次都买不同的牌子和不同的意大利面来煮...
晚上阿姨一家来我家吃饭....
第一次看到我表哥的儿子,刚满月不久罢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不能忘记...
就是我从MD回来,看到一封信...
看下后面的地址,怎么那么熟悉的...
迟钝一会儿才想起....
怎么老鼠爸爸寄信给我的
打开来看,不是信来的...
是个‘粉红包’,里面没有钱pun.....
是个自制的‘咚咚’....
算有点心思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