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09.03.2007

今晚我,清桂,渊雯和英鹏去我家附近的夜市....
清桂买了很多食物,然后我们就坐下来大家一起吃....
然后清桂就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啦!!
我选她负责给钱....


 
过后我们就继续逛咯!!
然后我们就打电话叫仁仁来meet我们....
原来他也在这附近.....
很久没见他了,因为他到云顶赌场做工的.....
我们找他他的时候,他正在某档位选这戒指...
以前我和他有说好以后一起买戒指,因为比较便宜...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要买......
因为戒指很贵下......
他就叫我和他一起买,可是我不要...
我就开玩笑的说你买给我好了...
他真地说买给我哦!!
叫我选.....
可是后来还是选耳环了,因为戒指很难选....
然后他就帮我选了一个耳环,很yeng下的!
那个老板还和他说送一个给你的女朋友啦!!
晕掉!老板还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tim。
因为我们的感情太好了!哈哈...没有避忌的...
我就赶紧地说我们不是咯....


男性化的耳环....有时觉得我男性化比较适合自己!
以为我穿的女性化,感觉到朋友看我的感觉怪怪的!!


一月生日的我,生日礼物都不是在那时候有的!
我的生日礼物还是在2月和3月才有的!!
我所有的生日礼物都是没有意思了的....
因为都是我讨,他们才想到送我的吧!!

我没有试过是有朋友会想到我生日给我惊喜还是什么的!
要我说我生日了哦!我的礼物呢?他们才想起吧!!

唯有老鼠爸爸和马桶的礼物才有那个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