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表哥结婚喜酒

2006年2月26日
今晚穿了裙出席表哥的喜酒!
说是买了新衣去喝喜酒的,可是我很不满意!因为那套衣服真的很普通很普通!
去到那Eastin Hotel,看到很多人都穿得很美!表姐和表妹都穿的很适合那场合!
而我...我开始自卑了!

银幕播放着表哥和表嫂的结婚照哦!很美呢!也很甜蜜!
吃到一半时!银幕播了表哥和表嫂小时的照片和一些文字!
看了觉得结婚真的很幸福哦!突然的我很想结婚呢!哈哈!我有在乱想了!
不要说结婚,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呢!
表哥还很专一呢!他和表嫂在一起7/8年咯!真的很羡慕他们!

2 comments:

藍雨 said...

要对自己有点信心,有自信的女生最漂亮。

欣欣 said...

给嘉嘉,
我那个,哎!只是一套普通不过的衣服和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