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奇怪的一天

2006年3月1日
放学我和三位同学一起搭巴士去补习。。。
在巴士站等巴士时,由于书包很重,我就把手上抱着的书本和水瓶放在车站的凳子上,
我的两个印度同学就先去买soya bean.,我就和我的华人同学一起咯!..
想不到我朋友也买给我,说请我喝哦!
当我们等巴士的同时一边聊天一边和那个soya bean..聊到很开心,
我们都没留意我们的书本!巴士来了,我就转身拿书本,怎知道我的水瓶不见了,
那时的我很紧张很不知所措,朋友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以为巴士来了,我就很急得看看四周又没有我的
水瓶!可是都没有,朋友也没看到!我也管不了了,我就上巴士...
上了巴士还通过玻璃的窗再望几下,还是没见到!
我和我的朋友有怀疑,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老伯伯拿了我的水瓶去丢(我都看见没人
坐,而那个伯伯又有位子,所以我都没拿走我的书和水瓶),或可能被小朋友拿走了!
哎!怎么那么奇怪啊!水瓶也有人偷,况且还是那么残旧的啊!
我一直在想真么会酱的呢?哪有可能?
我还问我朋友是不是我有幻想症?(其实那水瓶有在,而我看不到)
我朋友说我傻的,大家有看到那水瓶不在啊!
我有时会怀疑自己患有幻想症的!
哎!补习都渴死咯!没水很难过啊!我只好和朋友的水咯!

虽然是个不值钱的水瓶,可是我的心很不舒服!
不管大件小件值不值钱,一旦我不见任何东西,我的心很不舒服的,忐忑不安的!
我有试过,不见小小的东西,我就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