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2006年3月5日

还是补习....
当我在LRT站等待地铁来时,看见一位有点娘娘腔的马来男生..
过不久,LRT来了就进去啦,刚好又有两个更娘娘腔的马来人也跟着进来(因该说是啊GUA吧)
‘她们’很‘美’下,很高。一个长发一个短发的,‘她们’都是穿整身黑的(就像上班族的女性)...
过了几个站,又有个娘娘腔的进来,这个也很美,我很喜欢‘她’造型....‘她们’比真真的女性还要女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遇到那么多的这些‘她们’。
那时的我在想,如果和‘她们’做姐妹多好啊!我想感觉还不赖嘛!

在补习里,真的很倒霉....
我从toilet出来被一个没带眼睛出街的男生撞到我鼻子,痛得我要死,痛到眼泪都出来了...
那个‘盲男’撞了我,脚步没停下说了声对不起就继续他的路,我很气啊!怎么没礼貌的小弟弟啊!
回到课室,眼泪还在溜!放学了,老师还问我刚才发生什么事.....
我还担心我的鼻梁会歪掉!

今晚看了《绝对superstar》的成绩揭晓,真的很气,我一直支持的彭正雄没得进入决赛,很伤心!
竟然给那个样子怪怪的黄俊源进到,很不爽他!
我心目中的彭正雄就被那’怪卡‘打败,很不甘心!

7 comments:

藍雨 said...

刚发觉,欣欣,可以把我的blog的link拿走吗?谢谢。

欣欣 said...

为什么呢??

欣欣 said...

给嘉嘉,
才没那么幸运呢!呵呵!

藍雨 said...

厄。。。没什么,写得不怎么好,不是很想献丑。

另外,其实想private一点啦,只让自己的朋友看看就好了。

可以吗?

欣欣 said...

你那叫写得不好??
那我的叫什么啊-.-''
好吧!

藍雨 said...

呵呵,谢咯,真乖~~

欣欣 said...

sen88
你好!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