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2006年3月21日

今天我直接去kampung pandan的草长,没有去学校!
因为学校举行某些运动的比赛!而我是跳高候补!
其实昨天我们黄组的副captain来告诉我我是跳高的!
那时我很奇怪,以我那样的身形身高不可能跳到的!
结果我要求做候补!

比赛开始了,我就坐在一旁看!我看见顶替我的位子的朋友真的不会跳!
我有点后悔为何我要做候补!
意外发生了,我们那个场地不适合所以改去回学校跳!

比赛从新的开始,之前跳的都不算!
我就和老师要求给我跳,求了很久老师才给的!
很高兴哦!(其实我很喜欢跳高,只是不想害到我的组输而已,因为我才刚接触跳高这运动)
不知道多高的高度,我过关了!很高兴!
可是在第二回时,我过不了,不是我越不过,而是老师说不能双脚跳!我就用别的跳法,结果过不了!
我是一定要有双脚跳才有弹力的!哎!没的再跳了!
不过就算过的了关也没有,接下来一直升高的,我可条不了!我太矮了!
还是很开心我有的参加!(还是人生第一次的跳高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