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运动会





今天我的学校在tun razak的足球场举行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的气氛不是那么好!学生友少!死气沉沉的没有活力!
不想前几年,气氛多好啊!

我的同学(julia)扮chicken little的打扮,很可爱哦!
他们做的那个chicken little的头很像很像有可爱!
julia配合的动作也很可爱!
而ruiern是我们黄组的cheese公仔!还不错!
也很可爱!
辛苦他们了!因为他们戴上那些公仔真的很热的!

意外有再次的发生,我既然拿到一个奖牌!
是篮球比赛的!当他们给我的时候我还真奇怪什么来的我都没有得奖或比赛!
其实我都忘了,我也有参加篮球比赛,可是我并没有打到,只是碰过一次球而已!
接下来我都没去打了,因为队长都没有叫我进场打的!我只是坐在那里看他们比,而且我又有补习,
所以我不打了!
我们黄队赢了金牌!哎!可是我觉得我拿这个奖牌也没用也没资格拿,因为我有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