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开心与不开心

2006年3月9日 今天我拿了一件裙去学校,看看有谁适合! (一间我觉得满不错的裙,是我姐姐的,她不适合就给我,可是我也不适合穿 那种裙,我还放了很久都不舍得给人呢!) 我要让我们班的班长试试,结果就是超好看的,她穿上那裙真的美丽很适合! 我看到很开心哦!不知道为什么呢?看到瑞恩穿得很美,总算没有浪费那间裙!呵呵!

不开心是因为晚上姐姐和妈妈意见不和吵架了,而哥哥也加入! 只有我和爸爸没出声! 我真的看不下去,我很想出声,可是家里最小的是我,他们一定说我没资格出声! 小过他们未必不会想!他们在吵架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错的,只有在旁者才能分析道 谁对错的! 很讨厌姐姐的性格,一个我行我素的性格,我很不喜欢,顶不顺! 哥哥也是,我从来都不喜欢哥哥! 听妈妈说,姐姐搬去她新家,哥哥会回来住! 我的天呀!怎么我,妈妈和爸爸都那么可怜啊!我们一定没日子好过! 之从哥哥有自己的家搬出去,我多开心啊!可是他还是会回来这里的,很吵!
最讨厌他声音!
现在姐姐也要搬了,多开心啊!可是这梦碎了,那个‘人’要搬回来!
妈妈说,等我毕业了,她晚上自己回去旧家谁!
这是妈妈自己供的屋子和车,现在都给那个‘人’霸占了,整天还说‘我的车’!
屁啦!整三十多岁还要父母养,况且他自己也有孩子了!不知羞耻,不配做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