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2006年3月15日

今天超级高兴的哦!
晚上快七点吧,我和妈妈去发廊(pandan indah的 Cami.E Hair Perfection)剪头发...
是一个帅哥+型的男生帮我剪的,超爽的!嘻嘻
他的发型简直超酷的!
我终于把我那已长了+没那个形的头发剪成很短了咯!
可以说是TB的发型把(男生的发型),
我个人觉得wax起来还不赖呢!
剪好了,我的心情好兴奋的,我想那个帅哥会觉得我傻吧!
因为每次剪好发而我又喜欢的发型,我会很开心的一直笑!
人的兴奋总是掩盖不住的......
最糟糕的是,我身边没有相机,不然我又疯狂的拍照了!
我要为我的新发型‘留’下美好的记忆嘛!呵呵!
没关系,姐姐明天带相机回来!哈哈!不可错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爱剪短发,还要男生那种yeah yeah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