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学校大扫除

2006年3月3日
今天学校大扫除(学校的花园),而我却没去,
我和老师申请我要洗我班的toilet.....
我是负责我班的toilet的,而我想我们班的同学有个干净舒服的toilet用,
所以就去洗啦!呵呵!成了洗toilet的阿婶!

珊珊(可说是我的死党吧,因为我们同坐一年多了),他还真够义气的,
他为了帮我买笔,而牺牲没得坐私家车有迟回家还要晒太阳!
说起来还真够‘荒mao’的,因为她和笔很有缘,而我每次买的笔都不好用的!
所以我就一定要她帮我买咯!我真的欠她很多人情啊!
认识到他,可说很幸福的!
她可说是我的学妹吧,因为她小我一年而且小学和我同校的!可是中学我的她是同级的!

她那么有义气,我就陪她等巴士等到巴士来我才去补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