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学校食堂日

2006年3月10日 今天学校办食堂日,我班卖米粉和‘kuidiao'还有二手的东西! 我没什么帮到忙,我只顾着
和拍照,拍了还蛮多照的!
很自恋的说!哎!

今天整班人很热闹哦!礼堂都变夜市了!
每个挡口一直叫卖.....
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叫和拉客!呵呵!
很aunty的说.....

放学了,我,珊和wei jing一起到pudu plaza的food court坐坐,
然后就去‘阳光海岸’喝茶吃东西!



今晚妈妈突然问我明年要不要去旅行,听了很高兴哦!很久都没去旅行了!
(小时候常和妈妈一起去旅行的,这个马来西亚的洲都去过了)
呵呵,妈妈说和她一起出国哦!可是是用自己的钱啦!
有点不舍得哦!银行没钱感觉很没安全感!况且我不多钱啊!
妈妈说可以去香港/台湾/中国啊!我当然选台湾啦!我最想去的呢!
哎!可是啊!还得看看那时候啦!看我会不会对自己那么‘大方’先!
和妈妈一起旅行感觉很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