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2006年3月11日

我,瑞恩,珊和wei jing 一起去times square看戏。由于我做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所以就missed了两堂课...我从家搭LRT去TS,我先到,接下来就是瑞恩了。我们两个先买戏票,我们是要看《nanny mcphee》的,可是坐位都是银幕第一排,我们放弃这出电影!然后我们又去买《final destination3》,结果也是一样,又放弃了!最后我们学了18以上看的《underworld 2》,坐位也不是那么理想,前第三排的!(我第一次看18岁的电影,呵呵。其实18不18那里的工作人员都不管的-.-'' )《underworld 2》说真的,我不大清楚这故事讲些什么,因为我没看过 《underworld1》的,看的时候一头雾水!我大概知道是关于什么人狼和吸血鬼的!可以说还不错咯,紧张+有被惊吓到的元素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