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被狗追

2006年3月4日
今天九点出门去补习。。。
从我家走去LRT站时(平时我都是走后面,可是今天
我走见面,因为后面有人在割草)被狗追!
我像平时那样的走路,也没什么特别的大动作啊!
就不知道那神经病的狗追我干嘛!
吓到我赶快跑,那时我的脑海还在想象被它咬到会怎样,真的很害怕!
还好它追一下就没追上来了,可是我真个人都在抖,我的脚抖得很厉害!
我继续走去LRT站!可是整身还在抖,走路都不平衡......
直到上了LRT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

我在N年前被狗追过一次就没再发生了,被狗追真的很恐怖!
有点对狗反感。。。
狗年真的不是什么好年...........

2 comments:

藍雨 said...

要小心哦,你们家今年好像犯了狗太岁 ^^"

欣欣 said...

就是咯!
六个成员,三个中招!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