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新的一年 01.01.2007 (星期一)

新的一年了…………
我和妈妈去金河那带shopping。。。。。
哎,还是找不合身的短裤….不过还是没了一件裙子…..
(不知道为什么,不爱穿群的我,现在很喜欢找裙子穿,也是时候多穿群了!)
找了很久很多件,都找不到合身的短裤和喜欢的凉鞋….结果放弃了!!
妈妈就建议去弄头发咯!就去弄了…….
去了某间发型屋-cut + color + treatment =RM 188(用自己的钱)
本来是 cut + color = RM 138的,我不知道染发后要做护理比较好,加护理要多加
RM 50……….
发色我还蛮喜欢的(不过我想要比较黄的),可是染得不均匀,有些很黄有些带黑没染到不够黄…
唉!算了,不想麻烦,就当作有些是挑染的咯!(自欺欺人)….
然后我们到某间店试裤子时,妈妈碰我敏感的部位,我就很大+快地反应就打妈妈的手,结果妈妈生气了,还一直在路途中讲我骂我……
我又不是有故意的,这是正常地反应啊!!她就偏说我的反应不对太过分什么的!这样的反应我也是控制不了的啊!!总之就给她说到完全是我不对,我的错….
我很不爽咯………

之前的发型和发色:




回来就先拍下,满身大汗-.-''...






洗澡后,发色变了似的。不是我要的发色,以后直接说要黄色的好了-.-''






1 comment:

藍雨 said...

新发型不错嗄 ^^

另外,是“裙” =P

妈妈会觉得从小就把你带大,还有什么是没看过没碰过的?或许你的反应让她觉得你们之间有着很大的距离,做妈妈难免会心酸,多体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