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做工的第二天


24.01.2007

还没上班前,我就和妈妈说我的做工的事情...
其实第一天嘛,还没遇到什么认识问题的,可是和妈妈说下说下,眼泪流出来了...
感觉很害怕,很担心+压力...
一整晚都说不好,也溜了很多口水...(当我害怕很压力时,睡觉会流口水的)。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读书好过做工.....

今天我一点半做,补回昨天的半小时的...
今天做得比较好,感觉时间很快过...
没什么累,只是脚板不是那么好受咯!!!
吃饭时,和另个女同事一起,聊起天来....
称呼她为(是非精).....
她也是那样和我说,这里不好做啊!什么什么之类的.....

这里有的男同事(杰)很好的,收桌子时他都回过来帮我的,教我如何收碗碟..
也会提醒我地上刚抹,滑小心点....
感觉到有他在我会比较安心点......

今天回家不用搭lrt.......
因为jie和MonkeYsua 看电影看到11点多...
然后可以顺便载我回.....
11点我就在上次我们网聚starbuck那里一边看戏院外播放的得那个荧幕一边等他们....
我几怕他们忘了还有我,丢下我一人呢!以至sms提醒jie...

第一次见MonkeYsua ......上次网聚没见到....
人很好下......
谢谢MonkeYsua 载我回.......

今天终于看到《十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