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槟城之旅


04.01.2007(星期四)
我们是坐8.30am的巴士。
我就和英鹏在LRT见,然后一起去PUDU RAYA。
我们就找我们要搭的巴士后就等青鬼和昭昭。
8.45am巴士才出发………

12点多快一点吧我们就到了槟城的巴士站-Sg Nibong。
昭昭就找了她的伯父伯母载我们去Berjaya Georgetown Hotel
到了酒店,老鼠爸爸就拜托了他的同事把信交给我。
Check in – 放好东西-我们就去吃午餐了(我们都饿了)。
我和英鹏就去槟华女中对面的茶餐室吃,他们两个就到酒店隔壁的
台湾餐厅吃。
昭昭带我们去那茶餐室(走路),要叫水时,怎知那个人讲福建话,
我们简直就是呆住了,幸好昭昭在,她会福建话的就帮我们叫了水。
然后叫吃的我们自己来,用华语说…..水来了,要付钱,
晕掉她又说福建了,我们又听不懂-.-‘’ 我har了几声他才说话语,
真不醒目,看到我们不会福建就不会换华语和我们说啊!还要我har几声-.-‘’
我们叫了asam laksa吃加薄饼。他们的薄饼就是春卷。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酒店隔壁的shopping mall然后找昭昭他们。
过后就回酒店休息和计划我们的路程。浪费了很多时间在酒店…
然后昭昭的朋友也来酒店找我们。
五点多我们才出发去走路可以去到的缅佛诗和卧佛诗(只有我,
英鹏和青鬼拿着地图去,昭昭就和她的伯父伯母去找她的婆婆)
去到那里已是六点多了,两个诗庙都关了….我们只好走去对面的
gurney Drive 和 Gurney plaza………
那里的海边不美得还很臭哦!不过闻就了还好……
沿着海边都有很多海鲜酒楼……….
晚上他们要在gurney plaza戏院看11.10pm的《night at the museum》
我看过了就没看,那么晚剩下我一个人又不敢自己一个人在酒店,
就打给老鼠爸爸问他可以陪我吗??不陪也是要陪的!哈哈…
幸好那是老鼠爸爸已在Alor Star回来了。
接近十一点,他们要去看戏了,本来要和他们一起走去gurney plaza
等老鼠爸爸来的,走到一半要过对面就接到老鼠爸爸的电话。
他问我就哪里拉,叫我转身看看,
我一转身就被吓倒了,原来爸爸早就到了…….很容易认下。
坐上老鼠爸爸的小绵羊,在路上兜了很久都不知道去那里,
爸爸又不给我去看星龟地说,结果还是回去gurney drive的小吃
那边坐下和东西……
由于第一次见嘛,老鼠爸爸很害羞下很像女生,
我就好像和他很熟酱一直吱吱喳喳地说不停,很吵下……..
老鼠爸爸还是一直低着头看着他的饮料和我说话-.-‘’  晕掉….
然后没地方可去了,就会去酒店的lobby坐-那里很多蚊子啊,
叮了我很多粒。
老鼠给了我一袋的东西,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问她有很神秘不说又不让我打开来看…..要我回房间才开。
老鼠还送我一个黑白猪的瓶子,他不说我都不知道里面有张纸条的……….
忘了几点,他们终于回来了。老鼠和我们上去房间,因为我有东西给他,
是我妈妈做的饼干和我买的M&M。

我们房间的是双人床,我们它拉下来=两个双人床(很大下的)
今晚我和青鬼睡同一张,睡觉时还被青鬼发梦打我-.-‘’
我还看着他打我,还以为他中邪tim……
原来她睡觉时会打人说梦话的…….




去槟城的车票                                

酒店的信封-Berjaya Georgetown Hotel




去槟城的路途中-青鬼,昭昭,我,英鹏

过着Penang Bridge时拍的                         

penang Bridge-第一次过Penang Bridge



从酒店房间的窗口拍的-Georgetown,那个最高的是Komtar
 

新关仔角(Gurney Drive)-那里的海水很肮脏,吹来的海风臭臭的。我的pose还不错吧。
老鼠爸爸说很像拍MTV波。
 
 
在Gurney Drive吃东西- momochacha ,炒蚝面,乐乐

rojak 



在Gurney Drive拍‘写真'

 

流落街头.....那瓶水是秤砣整这画面的美感..

那瓶水是重要的道具                        

流星划过天空?!一颗星都没有咧...   

 一对假扮的情侣...    
                          

我们在......
 

忘了说那个黑黑的袋子就是老鼠爸爸做的意大利面哦!是我强逼老鼠弄给我吃的
我们去便利店买纸碟....还真不赖哦,好好吃哦,很快就把它吃完...爸爸还真有一手
谢谢老鼠爸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