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今天爽....


22.01.2006 

11点和坏人再low yat的red box唱k....
我还是第一次去red box的,由于不会去low yat的red box..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11点到3点才RM8 哦!!有午餐,又有免费的食物吃,不错下...
很便宜。电视机的画面很差咯....
大放只有我们两个唱,所以可以唱很多歌...
坏人一直叫我唱,勇敢的唱,有力的唱....
要做我的音乐老师料...

我最喜欢唱的还是曹格那两首合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和《i still believe》

然后三点我就去做要做的东西,坏人就回家啦...
我就了洗照片,然后过去TS找工。
先上toilet才找工的,怎知道一出来就被语言中心的consultant找我做调查之类的..
我就填那些东西啦!(其实一莫一样的东西我在以前填了几十次了
由于我这个人嘛!很好人的,不怎么会拒绝的...就这样被拉去填了...
在我填当中,那两个人一直和我闲聊(当然也会问到我关于英文的东西啦!)...
问到我年龄时,我说19啊!他们的样子很不可思议那样....
不知道是觉得我看起来表老啦,还是比较年轻的......

填完了,就坐咯!幸好他没再继续和我聊他们的中心的东西....
不然我死定了....
要走去某餐厅问工的,怎知又遇到另各consultant料
我说我刚才我已经做了,还说出那个consultant的名字给他知道,
他知道我的年龄,也是个不相信的表情
可是哦!他还是问回我一莫一样的东西...一直讲的..
我也不好意思的,就这样被他拉去做什么test之类的,做了改了,
他就blak blak blak说个不停一只说他们中心的冬冬...
已经浪费我很多时间了......
不过我还是笑着回复他的问题咯....
其实我根本没那个心要学英文的,他还是死在那边说服我的...
我就一只说不知道不知道,要回去和家人商量..
他还是一直要说服我的......
最后还是可以摆脱了这无奈地家伙......

终于可以去那餐厅问工了...
填好form,有人来和我interview...
问了些问题...
就这样我成功啦!明天就上班啦!
下午两点到晚上十一点...
很晚哦!幸好lrt还没关,可是走去lrt和回到那个站要走回家的路都很危险下.....
有包吃晚餐和宵夜的....
然后就很高兴得回家啦!!

回到家不久就收到jie的sms。
原来他住我家隔壁的condo罢了....
然后我们就出来外面的嘛嘛档喝茶咯...
聊了很多东西,也知道他的一些故事...
还真的替他不值.....
12多我们才回家.....


祝自己:第一次做waitress(这是我最怕做的,因为笨手笨脚的我怕打破碗碟。
        可是我还是决定去尝试做看。
        工作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