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身边朋友是不能信任的


刚刚和同学在msn聊天,就聊到彼此是不是有了男友...
突然给我知道了一件晴天霹雳的事....

其实有件事情我没在日记里提过,我只告诉过英鹏和dum dum 吧了.
就是在去年的12月和今年的1月,我的第一任男朋友,也就是小我的,
混血儿那个....
他有三次找回我,都是以sms的方式和我联络...
他想追回我,要我给他一次机会.....
可是我都拒绝他..因为他不能给我要的...
而且对他也没那种感觉了......

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再msn聊天的那个同学....
她告诉我一件事,一件我无法原谅的事...

原来我的另个同学在去年的八月和前任男朋友走在一起....
我完全不知道......
我听了很生气也很伤心....

为何一个在班上坐在我后面隔壁的班长既然和我的前男友走在一起....
还隐瞒着我.....
他是我办的班长,很多人很喜欢她,我也很喜欢和她做朋友...
每次都会和她有说有笑,有时还有约在一起去逛夜市的...
感情很好....

可是我万万没想在她既然那样对我.....
背叛我.......
我和我前男友的事,她全部都知道,也知道他如何伤害我...
可是他却和她走在一起,而我不知道....
只有他最要好的朋友知道(也是我办的同学),
这同学既然也瞒着我......

没想到我办的班长还真会做戏....
我们一起补习(当然前男友也是同一间),他们可以演的互不相干,
不认识那样.......

我很失望,要不是我同学告诉我这件事,她还要隐瞒我多久(虽然他们分手了)...
我对着背叛我的同学反感了,甚至恨....

我无法接受这件事......
我知道原来她那样对我,我落泪了...心真得很痛.....

我领悟到一件事就是身边的朋友都不能信任,尤其和你很要好的...
他可是会第一个背叛你的人.....

可欣你也太笨了....
每个人说你笨倒是没错的....
戴眼识人.......


p/s: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我这篇日记,你不需要去查是谁告诉我,也不需要去知道...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隐瞒我,背叛我....
     我和你的友情...the end.....你们太令我失望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w only i know wat happened actually..dun be so sad la..n dun spoil ur frenship with her JUZ BECOZ OF TT WORTHLESS GUY..furthermore they hv already broken up..dun mind n be happy..although me myself couldn't believe it!!!OH MY GOD!!!she has her own reason to keep this from u n i really understand how u feel..i felt de same thing before, n sumkind even worst..but for my case, the conclusion is DE GAL IS NO LONGER MY FREN SINCE TT INCIDENT..i juz hope u not to repeat wat i hv done, bcoz u have really gone thru precious moment with her..原谅她,好吗?

de person who sat NEAR u last year..

欣欣 said...

这件事情我是无法接受的...
所以更不可能原谅她!
反正咱们都毕业了,不可能在遇见了....
少她一个这样的朋友/同学,我不觉得后悔!!少她不少.....

Anonymous said...

小姐啊,我要怎么说呢?我只可以说一句,我理你喜不喜欢,我还是要说!你是无敌超级大笨蛋!为了一个以过去的事情,还为了一位男生,你竟然要和一个你曾经和她相处很好甚至很喜欢和她做朋友的一位女生绝交。我不认识你或她,不过我是为你打抱不平。可能你会觉得我这个人莫名奇怪,好像在训导你,是不是?朋友来的不易,不要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而把一段美好的友谊给毁掉了。你想想,如果你那位朋友在你分手后立刻告诉你他们在一起,你会不会也是会给一样的反应呢,只是时间差距罢了。有时,很多事情不能只是看表面和听一个人的意见罢了,试一试站在多方面角度去看待吧!我本人也是过来人,我真的不希望你也发生一样的事情。我知道,你很年轻,朋友可能会有很多很多。不过,是不是时候长大了呢?恨一个人是一件很辛苦和痛苦的事情。你是在给你的心添负担,你不好受,更何况被你恨的那个。放开心胸,人会更快乐,开朗。
p/s:要不要和你打赌,你不要删掉你得post,我的comment就不好留住了,你再过几年看回你这张post,你一定会笑!你会明白的...

曾经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笨蛋也不希望你也一样关心你的老人。

欣欣 said...

老人??
很好奇下你是谁呢!!
我没有憎恨她,后放在心里..
我只是不想她再出现我的生活里,
和这种人做朋友不止的,没安全....
我不想再和她有任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