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原来这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为何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何要在我生日这天发生?
我生日你没有任何的表示就算了,为何要给我这要的惊喜.....
看到那几封sms,我越来越怕你了,甚至有点疏远的感觉....
既然我那么多的不好,不会做你的女朋友,维和你还要选择前进?
昨晚也是那样,我问你,是你要前进的....
可是今天又给我那样的sms.....
你到底有没有问过你自己干嘛你还要前进啊?
为的是什么吗???

既然我有那么多的不好,你有那么辛苦,就结束它吧.....
是你逼我提出分手,这结局不是我要的....
没人愿意在自己的生日发生这种事情.....
没有人等待我,没有人喜欢我,我更没有在找机会把你丢掉....
我不是那种人,可是你却坚决那样想我,认为我是那种人.....

你认为我没为你改变任何事情为你做任何事情吗?
有人会无端端陪你去做工的吗??还帮你找地图找路的吗?
去槟城玩时,我不是只顾着玩的,我也有想你的,也有给你morning call...
准时给你morning call,你自己没接听,谁迟了还怪我,我有说什么吗??
去到槟城的每个诗庙我都有为你祈福...
半夜妈妈不给出,我还是硬要求妈妈让我出...
我很拒绝的事情,对你我也放开了....
看你做得那么辛苦,我也有帮你找工啊!问看我妈妈能帮到你没有....


你在我心中已有一定的地位,不然我不会让妈妈知道你认识你常提起你....
我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对我也有很多不满,可是你要前进....
最终我选择后退,你伤心,我也伤心....

收到你得sms后,我就一直躺在创伤和你sms....
开始哭了....
妈妈叫我我也不应她,也不然他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是我第二次真真的拍拖为感情而掉泪的....
认识我的朋友同学都知道我是感情认真的,只是那一次网上的我不专一...
只有你不了解我对感情的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