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关于他


他一直要我写他....
那我就很不留情的写,说出我要说的话......


2006年12月9日认识他,这个男生并不怎么吸引我去注意他.....
不知道他是不是要我对他留些深刻的印象,一看到我就欺负我...
以那种方式来让我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反而给我很不好的印象,害怕.
甚至讨厌......

由于我这个人不会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心里,过了就算....
之后他在论坛pm给我,我也有回复他也有和他在msn聊天...

很快的他就向我展示追求,我不知道我到底那里吸引到他...
后来的我也接受........



为什么我喜欢他?
这问题我答不到,我连我自己想什么都不知道,连自己也回答不到自己的问题,如何去回答其他人?
问我为什么那时我喜欢我的前男友,我也是没答案......


他不是我理想中的择偶条件,不要说他,总之我和谁在一起过的男生都不是我要的条件。
对,我有很高的择偶条件,可是真的有那么完美吗?!
就算有都不是属于自己的,那只是一个梦想.....现实是很难的.....
人是需要面对现实的.......


他的外表是顺眼的,有时看起来也有一点帅的....
白皙的皮肤,不错的牙齿......
至于身高嘛!不是我所限制的身高中.....
年龄也是...
可是这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有些我真地会不喜欢.....
不爱干净,不爱整齐的.....
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说话有时不认真....
每次故意弄娘娘腔....
粗鲁的.......
没男生该有的风度.....
有些是男生该做的,他却认为是女生该做的..
有些事情他可以,我却不可以的...
要我打回给他.....
大人的态度来教训我....
经济还在 negative [这个让我很没安全感,你自己也很没安全感。
我希望的是你会努力把negatif变回positive]

(我个人的信念是这些都可以改善的,只要你真正的爱对方)


他不会不好......
我很感动,因为他家离我家很远,可是他都愿意时常驾车来我家....
车油钱也用不少.....

和他在一起,我学了不少东西.....
他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陪他做工,我学会了电脑的东西,学会看地图找路...
他教会我打油.....
有时我做不到主意的事情,他会给我意见的.....

我要的他给不到我.....
当然他要的我也给不到他....

我没有女生的温柔,体贴,斯文,细心.....
我野蛮,粗鲁,爱闹脾气.....
(温柔,体贴,斯文,细心这些我需要时间的,毕竟我的个性一向来都男子头)

我没有很丰富的爱情经验,所以不大懂得做他人的女朋友.....
我还是刚完成高中的学生,加上我思想比较简单也不常出去‘蒲’的.....
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的.....

他会觉得我很多东西都接受不到,因为我常比较抱怨的....
对,我常比较抱怨,因为我还不够成熟....
可是如果我真正的接受不了,不喜欢的话,我不会还会跟他出;陪他做工.....

有些东西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相处,学习才能知道,改变的....
不是短短的几十天就断定的..........

对,我常对他抱怨他的不好什么的,可是不代表我要后退....
我只要让你知道我不喜欢......
而不是我要选择后退...

他希望我温柔体贴的
我也希望他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
至少让我有安全感......

我也有尝试的改,对他没像之前那么粗鲁啊!
(其实我对别人不会那么粗鲁,只是对他而已。
  因为他也是对我很不客气地,我才会那样.....)

对了还有一件事特别让我感动的事,某天我和小学同学集会看戏到深夜,
他很担心我哦,还说我为何一通电话也没给他.......

我很喜欢看他吃醋的样子,感觉到他真的在乎我....
时不时我都会拿我的男生同学来气下他的,
他吃醋的样子,感觉到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

我比较喜欢他上班时穿的服装,看起来比较smart比较好看....
尤其是那件黑色的衬衫,那件穿得特别好看....

喜欢他做工认真的态度和表情
有时温柔的一面......


还有我希望他对我说的事情都是认真的,不要吹水啦......
我没骗过他,至少我的任何背景,事物都让他知道。
希望他对我也是一样,不要有些事是保留隐瞒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