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精彩的生活

22.12.2006 (星期五)

中午和英鹏去PUDU RAYA买去槟城的车票,然后逛逛茨场街。
然后我们在从茨场街走路去times Square。原来走到去的,不会很远。
我去回以前做工那里买hip hip 的vcd-《honey》,还是staff price哦!
晚上和一个朋友去pasar malam 和陪他吃晚餐…..
他是我在12月9号的网聚认识的。我知道在网上有这个人,可是我没和他
在论坛交流过。就在那天的网聚,和他相识的方法很另类的。
之后我没和他聊到什么,因为我都怕了他了!!
之后过几天他在论坛pm给我,向我要msn….
然后我们比较有交流到……….
话说回来,这天他驾车来到cempaka LRT站载我…….
因为上次的另类的相识,所以我这次就很不客气地大大声和凶巴巴的和他说话!!
他很爱作弄我的………


妈妈弄的汤圆,今天是冬至

23.12.2006 (星期六)

今天又是和他出,也在晚上…….
陪他去pandan jaya 吃晚餐,然后逛下pasar malam。。。。
之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 看半夜场(12点)的电影 - 《night at the museum 》。
在买票之前我先打电话给妈妈问她给不给我看到那么晚回家!!
妈妈没说什么(有点生气,不开心地感觉),然后就和我要他的电话号码!!
哈哈,他也被我妈妈给吓倒下!!他叫我以后不要乱跑玩失踪,不然他就有麻烦了!!哈哈…………

那时是10点多吧,我们看的是12点场还是delay 15 min的,leisure mall都关了,
也没冷气,所以我们就到车上等咯….我们在车上玩UNNO牌!有很多人经过我们的车,应该觉得我们很白痴吧!呵呵……..他输给我很多次下,他很不甘心!瓦卡卡!!

第一次看半夜场,还是和一个认识不久的人看…
第一次在戏院坐的最前最旁边的座位看-.-‘’,感觉不好的说……
第一次那么晚回家-2点多

他送我回到家门口,幸好妈妈没在客厅等我!!呵呵……



24.12.2006 (星期日)

这个平安夜也是和他(dum dum-这是我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后,喜欢这叫叫他的)一起,可是我们没去倒数….
他终于对我坦白了一些东西,虽然不是很完全的,至少他肯坦白……
第一次躺在他的怀里,给他抱…..原来这种感觉是那么幸福的……
他带我到Jalan Sultan Ismail看看,这还是我第一次去那边!!
那里很多夜店,也很热闹,很多应该比我还小的美美地递到那边倒数!!
我们没去参与,因为我感觉那里很没安全感+上我上次的遭遇,我不敢到那种场面了!!然后他就在我回家了…….
我的平安也就这样的过,也是我和他真真的开始我们的爱情。。。。。。。








夜店外的景观


25.12.2006 (星期一)

今天中午和妈妈去Fajar买我的衣服,哈哈这次有收获了咯!!
我买了一件女生化的衣服和一件裙。

晚上和dum dum 去了山顶看夜景(本来我们是要小云顶的,可是我不会路,我们就去到另一座了,那里没有麻麻档的,有很多情侣咯,也蛮多gay的说!!
那里还是可以看到很美的吉隆坡夜景)。

26.12.2006 (星期二)

今天dum dum 上班。
下午就收到他的短训,要我陪他就做工哦-.-‘’
然后我就搭LRT去到Bukit Jalil 找他(他在那里等我)
然后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哦,也看到我的梦想学院!
Sunway (the one academy) -> puchong -> denkil ->cyberjaya ( lim kok wing 和MMU)
他顺便带我到the one 和 MMU ,要我进去看看的,可是我都不要不敢,我是想看看外观罢了!!
LKW真得很美哦,很有国际的感觉!!开心死我……….
Cyberjaya真得很美,那些建筑物好美哦,空气也很清新。
第一次见识到MSC哦!!
公共的地方也很美哦!连警察局,bomba局都美的要命很modern下!!
还有我们再cyberjaya吃东西那边有公共的篮球场,篮板还是有透明那种的!!
我觉得再cyberjaya真得很享受,可是也太浪费了,那里很偏僻,
因为没人要在cyberjaya发展……
回的kl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找MMU到底在哪里呢!最后给我们找到了!
刚好来到MMU, 想说打电话给在MMU读书的小弟(侄儿,年纪比我大,可是我辈分比较大),不够还是没打到!
然后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好高兴,可以去那么多地方,还可以一次过看到我那梦想的三间高等学府哦!!!虽然我不可能到那三间学府读书,可是看看就满足了,至少我知道这三间的学府是怎样的!!!



27.12.2006 (星期三)


今天很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耳水不平衡,一直晕晕的!!
站起来走路都乱撞的,不过还好没跌倒……..
这样的状况维持到傍晚……..之后好很多了!!
对了,在我不舒服躺在床上睡觉时,突然哥哥叫我,说什么我的东西的!!
我去蒙喳喳的状况下走出去,原来是postman要签收包裹!!
是马桶寄来的包裹!!我迫不期待的快快打开来看。
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的圣诞礼物和明年一月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谢谢你马桶…………..那些礼物我都好喜欢。 Muaksssss……
















打开包裹,看点有个公仔,在想为什么送公仔的,原来那是个webcam来的.....
黑白猪的瓶子装着pendrive的..... 



29.12.2006(星期五)


今天也是陪dum dum 做工。
其中一间屋子的主人是中东人来的,英文不好,家里的环境蛮不错的。
很友善….他们还拿了一些他们国家的饼干给我们吃哦!超好吃的,原来
中东的饼干那么好吃!!可是dum dum 不吃这类食物的-.-‘’

30.12.2006(星期六)

和dum dum 在网上聊天,不久吵架了……
不喜欢他那种‘大人’的态度教训我…..
弄到人家哭了………

马桶送我的cam终于install到了…….
还真好玩,可以edit很多东西的,可是还没研究到如何牌照…..

深夜2点多,被dum dum的sms给惊醒了。
我很气,不是因为他吵醒我,而是他竟然喝酒驾车中saman……
我不喜欢拿钱喝酒,然后又中saman的……很危险也令人担心地的。
久久一次还能接受,就不要一个星期去一次啦。[/color]


31.12.2006(星期日)

2006年的最后一天。
很多人约我出街倒数什么的,可是我都拒绝不去….
两个原因- 不喜欢那种场合,有阴影。
- 我只想和dum dum 一起度过这一天
早上下午都是在家,睡觉上网…….
然后帮乌龟在洗澡…..
晚上就等dum dum 教完补习 11点多才出去….
还好妈妈也没说什么,都让我出…..
靠近要出门的时间,我就sms和打电话给dum dum ….
气死我一直打不通的,着急死我了…….
不久我说到他的sms,竟然说我是不是睡了,睡了就没无所谓!!
看了这则短训,我更加着急,什么睡觉?什么无所谓的?
不是说好这个时候来接我的吗?到底怎么啦?!
我寄一直连续的打电话给他,用家里的,用妈妈的,我的都打不到!!
还好他有打给我,还一直说我没打给他,又不相信我达不到给他哦!!
不喜欢被冤枉阿……………好无辜的啊也很难受!!!!
还好他真的有来啦!不要乱吓人,我会吓死的………
今晚我穿裙子哦…..呵呵
他来到时候已是12点了,烟花都放了….
想说和他一起看烟花的(浪漫麻)…….
没机会料…..

深夜三点十多分才回家….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很fish啊……..放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