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槟城之旅最后一天


06.01.2007

六点半,老鼠爸爸就来载我和英鹏去升旗山。( 这次爸爸很准时噢!)
我们三个人都是第一次上升旗山哦!
因为很早的关系,没什么人.....
来回的缆车车程是RM 4 per person。

因为一大早就上去,太阳都还没完全起身呢!
所以很凉爽,冷冷的...比云顶还爽...
聪明的我和英鹏都有穿着冷衣,老鼠爸爸就没有,冷死他料又饿呢!
老鼠爸爸笨笨的....

还有很多猴子......

上到升旗山,还可以走很远的,可是没那么多时间可以给我们走完...
如果下次再来槟城干脆来玩一星期多,在升旗山住几天,在海边住几天。



早晨升旗山的缆车路...



 忧郁男......

老豆,这张神秘了吧!哎呀!这样的情况应该扮情侣拍背影才完美....错过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还不错吧!

我后面那个是最早的升旗山的缆车。不好意思,我的样子比较丑...

好大的蜘蛛网....
 
要到升旗山度假,就打这个电话吧...
 
上来升旗山最想要去的就是走吊桥,可是....看以上的notice去不成了... 
 




英鹏之作品-仙境
 

看到那长长的penang brigde吗??

take 1......

take 2 ...

perfec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fter Penang Hill,老鼠爸爸就带我们去吃早餐...


 

老鼠说福建话叫ban zang kuih wor,我就干脆叫‘半长不短的糕’
我们吉隆坡叫煎 long 包。槟城的有很多选择的,里面可以放hotdog, tuna等等...
 在KL我还没有看过有这样卖的.....
  老豆请我们吃hotdog的,我自己就买了tuna的回酒店吃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馨香买豆沙饼....
我们又经过老鼠的家。
11点就会酒店集合check out。
我们兵分两路,我就和爸爸一起,他们三人就和伯父一起。
三点要再SG.Nibong集合.....
我们去新开的Queenbay Mall逛逛,在那里吃pizza Hut。
Queenbay Mall超大的,由于新开不久里买大部分都是空空的。
 Queenbay Mall建在海边...




 

本来是我请的,可是付钱时老豆付了RM3 那里可以酱的。

aunty annie- 爸爸说要请我吃的,我一只说不要      
,爸爸就很凶的骂我, 我才乖乖得听他话。
老鼠说买来上车吃...他还真的很爸爸。


Queenbay Mall...


在车上很累了,睡着了......
还流口水,流到我的宝贝小枕头了
晚上9点回到家...



 
豆沙饼和在极乐诗买的豆蔻汁...              

鼠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和马桶的一样,不过比较
小罢了..




鼠爸爸给我的《再见萤火虫》...
 

这是青鬼的黑白猪。这是我最想收到的软软黑白猪生日礼物,可是....算了...
  这个是比较小的,我喜欢的是大的,比较好抱....等做工自己买来送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