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槟城之旅第二天


05.01.2007

懒惰再写得那么仔细了,也不是记得那么清楚了
所以我会以照片来说明....



 
 
由于我们四人住的是两人的房间,所以酒店的早餐只给两个
人的。
我们就说好了今天是我和英鹏,明早就是昭昭和青鬼....
酒店的早餐还真多种呢!全部都拿一点来吃....有的吃当
然不放过拉...可是我都吃一点点就不吃了....



英鹏烤焦的bread....

我们各自吃完了早餐就走路去青年公园...
青年公园的设备震得很完善哦!什么都有...
有运动器材,所以不用买运动机,来这里也可以玩。
还有gym room , 泳池,篮球场等等的...
那里有很多猴子哦...
这个公园啊,不像我们吉隆坡的公园,这里的市民都很爱护公共共设备的...
我好喜欢这里哦....


 

 杰伦- 《发如雪》MV里的pose
 

要如何去说这图列?!

冒牌蜘蛛侠

好享受这样的感觉


青年公园后我就和英鹏走路去卧佛诗和缅佛诗,
昭他们就去槟华女中找朋友。


 

卧佛诗

在卧佛是求得签,很科技的签来的,放50仙然后那个登辉自动等留
在你的幸运号码,然后就拿那个号码的纸...



缅佛诗                              

过后我们就一路沿着Gurney Drive 去Gurney Plaza买矿泉水,
然后回就会酒店集合..我有发hiao的再拍多一张..  


12点,我们都在酒店集合然后昭昭的伯父就带我们去升旗山脚下的茶餐室吃午餐和极乐诗。

 
 
 

在极乐诗塔拍的-去了两三次极乐诗,还是第一次上极乐诗塔。
要付RM2的


塔里的楼梯狭窄,你看我下楼要用这样的方法才安全呢!  

dong一dong,有求必应哦....

最老的木鱼....





放生池...好多乌龟哦...

三点就回酒店冲凉,然后4点多老鼠爸爸来载我们去玩...
老鼠爸爸的驾车技术很好,很稳重的....也很斯文的说...
坐得很舒服.....好喜欢上老鼠爸爸架的车...
老鼠带我们去 Tanjung Bunga 海边...



这就是 Tanjung Bunga 的海边啦....吹来的海风真的是有海水味道的哦!不是臭的



有鬼佬穿三点式哦!怎么能错过呢 偷拍...第二张,男的在做什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老鼠爸爸
 

又是假扮情侣的时候 英鹏是无辜的,我要求要这样拍的,好好玩
 
 
 
 
 
我们看到有海被海浪从上岸就捉了来拍照和duk duk下。
以前去岛屿度假浮潜时也有看过海星,
可是都没碰过,这是我第一次碰海星哦

最黑那只手时老鼠爸爸的, 最白那只是我


 
还有水母哦!老鼠爸爸还真的没骗我哦....

 昭昭和青鬼的作品 

晚上,青鬼,昭昭和英鹏就prangin mall,然后伯父会带他们去玩。
我就和爸爸到newland吃晚餐。说好是我请的,可是就是要钱
我只给了四果糖的钱罢了。老鼠去叫吃的,就留下我一个人在那儿,不久
我们叫的四果糖来了,那个阿波和我说福建话,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我就呆在那里....然后我说可以说华语吗?!他就用华语解释多一次....
然后我们就去亚洲最大的水柱馆...真的超大的,里面很多种类的鱼,还有宠物哦!!
就衰不能拍照,不然我挥拍很多可爱的狗狗,仓鼠等等的放上来....
原来星龟是那么可爱的哦!可是价钱就...
爸爸说过送他那只小的给我的阿.....可是我那时不知道原来那么可爱的就说
不要了...

还有老鼠爸爸还载我绕过他家外面哦.....我说要去他家看星龟,他就是不给...
然后我们去旧关仔角吹海风....还有那个什么康丽古堡也在那里,可是晚上是关的,
我们只看到炮罢了...
来到旧关仔角,又种熟悉的感觉,突然记起以前有和姐姐来过这里,那时是吃着麻芝的..
这里的海风好大,很爽.....我最喜欢在晚上吹海风的....要我呆在这里一整天都可以哦....
如果我住在这里多好啊!闷的时候可以到海边吹海风坐一整天就只是看着海吹海风....
KL的生活过腻了,除了shopping还是shopping.


 

亚洲最大的水柱馆- CTV Aquarium

 
 
 
古堡外看到的炮。怎么突然发亮的?!哦.....是相机的问题。

然后老鼠爸爸带我去Batu Ferringhi,那边有很档口,鬼佬有多...
我们没有下车,只是架着车绕一圈就会酒店了....
我比较想去Batu Ferringhi的海边咯...
去Batu ferringhi要经越过山的....那个路还真得很像飘移噢!!

今天我就没有和青鬼睡了...怕怕...
今晚大家都睡得很甜....我调了闹钟也吵不到我们....
我的相机都charge过头了....




No comments: